【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09:19:29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突围赛败者组第一轮VG对阵nouns的比赛中,第一局VG在对线期就快速取得优势,随后滚雪球果断击杀nouns核心德鲁伊上高,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玛尔斯的发挥凶猛,一路追着nouns打,拆出超级兵,高地团灭nouns取得了胜利。VG以2-0击败nouns,挺进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0张

nouns在天辉方拿出影魔、龙骑士、德鲁伊三核,小鹿、上古巨神辅助。VG在夜魇方选择帕格纳、玛尔斯、水人三核,尸王、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o龙骑士、Zfreek小鹿对Erika水人、Yang尸王,中路Gunnar影魔对Xm帕格纳,下路Costabile德鲁伊、Husky上古巨神对bab玛尔斯、Frisk电炎绝手。

1分钟,尸王接连抽龙骑士力量成功,水人跟上输出击杀龙骑士获得一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1张

5分钟,小鹿带召唤物中路绕后帮中击杀了帕格纳,VG马上回以双辅助游走中路击杀影魔,保住了帕格纳压制的优势。

VG围绕着帕格纳就打中路推进,影魔单独守塔被杀,辅助被迫支援中路,形成了上下路能1对1的局面。nouns很快发现这样不行,在10分钟集结上路强推,而VG选择接团,水人被影魔一套爆发击杀,VG葫芦娃救人的节奏,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玛尔斯姗姗来迟也被上古巨神的魂发现,随着玛尔斯阵亡,VG失去了上路一塔,双方经济和塔都在持平的状态进入中期。

16分钟,nouns先是核心从VG的竞技场范围逃生,接着是开雾击杀了尸王,VG利用一个走位拖延,nouns没有机会进入肉山洞打盾,等到了龙骑士变龙消失,VG一波突袭击杀龙骑士,逐步拖过nouns的强势期。

19分钟,nouns捉到了帕格纳,VG在nouns放松警戒的时候,一套爆发击杀了德鲁伊,VG控下肉山,水人带盾。nouns过来强打,VG先断影魔回城,再留龙骑士,一下子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

VG带盾杀人拆塔,将天辉中下路二塔拆掉,扩大经济优势。25分钟,nouns开雾绕后,电炎绝手破雾后吃了一套爆发被击杀,龙骑士入场同样遭受集火倒地,VG以双辅助为代价保住了三核,没有给nouns逆袭的机会。

26分钟,德鲁伊下路带线被VG找到机会击杀,VG杀人后直接下路上高,帕格纳非常快就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德鲁伊复活,VG利用尸王顶前面,玛尔斯断后排,水人、帕格纳、电炎绝手三人输出,硬冲高地将德鲁伊击杀,随后拆掉了天辉中下两路后撤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2张

30分钟,尸王一个高台墓碑破雾,德鲁伊再度被VG击杀,VG乘胜追击,一路杀上高地,将nouns打了一波五人团灭,核心买不活。

nouns打出GG,VG赢下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4张

VG在天辉方拿出主宰、帕克、玛尔斯三核,发条技师、暗影萨满辅助。nouns在夜魇方选择紫猫、虚空、兽三核,海民、飞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ab玛尔斯、Frisk暗影萨满对Costabile虚空、Husky飞机,中路Xm帕克对Gunnar紫猫,下路Yang发条技师、Erika主宰对Moo兽、Zfreek海民

4分钟,暗影萨满配合玛尔斯冲脸击杀飞机,飞机送出一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5张

双方以发育为主,9分钟,VG找到机会击杀了虚空,虚空复活过来想要配合紫猫动手玛尔斯,暗影萨满及时枷锁困住了紫猫让玛尔斯得以存活,这个时候帕克到场梦境缠绕困住三人想要反打,双方变成了大混战,不过主宰没有到场,VG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只击杀了飞机一人,帕克果断撤退。

12分钟,nouns找到机会下路将主宰击杀,主宰复活后和暗影萨满双人开雾偷肉山,主宰收下肉山团,将团队经济优势扩大到了3K。

17分钟,VG入侵夜魇野区,以发条为代价让nouns的全员暴露,虚空大招困住有盾的主宰无法完成击杀,反而是帕克过来梦境缠绕再次控住三人,这次配合主宰无敌斩,帕克完成三杀,将nouns击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6张

22分钟,nouns选择中路推进,紫猫探路被暗影萨满直接控住击杀,nouns阵型被打乱,被各个击破打了一波四人团灭,VG赢团反推,推掉了nouns中路二塔,经济领先破万。

VG控盾,围绕着玛尔斯果断的先手,击杀了虚空。28分钟,主宰带盾带队上路上高,nouns选择中路下高地绕后,结果又一次被玛尔斯和暗影萨满的控制破阵形,主宰、帕克输出打了一波四人阵亡买不活。VG赢团拆掉了夜魇中上路高地。

nouns即使复活也抵挡不住VG再一次的冲阵输出,在高地上被团灭,VG拆出了超级兵。nouns打出了GG,VG赢下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刮目相看,复仇成功!VG 2-0击败nouns-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