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2:45 作者:欧米茄星云 Language

    首先我说的新角色不是百合铃(我猜她在ban位出不来),我说的是芭芭雅迦。这个法师拥有全剧场最高的攻击力,在法师中顶尖的生命值和最强大的回复被动,而且是一个折磨王。所以我围绕她构筑了一个竞技场究极折磨阵容,如果普及开来想必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阵容:芭芭雅迦(核心角色),五姬和巴风特(反击流),卡琪茜(过硬素质,叠燃烧免疫遗忘),诺丽丝(让折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选择该阵容的原因:

    1.这个阵容诺丽丝的四个队友全部不怕沉默(芭芭雅迦虽然不能开大,但是回血依旧杠杠的),恶心对手的同时不会恶心到自己。

    2.芭芭雅迦的被动,对方在自己的行动回合受伤能治疗芭芭雅迦全体队友,而五姬和巴风特在其它角色回合反击时均能造成两段伤害。想想对面一个aoe,五姬和巴风特反击,全体回复四段生命是什么感觉。

    3.享受在对方回合杀死对方的快感。

    4.五个输出,虚假的莽夫阵容(芭芭雅迦一个人的回复能力顶三个辅助了)

     5.不容易被ban,除了芭芭雅迦以外其它角色以后没有被ban的必要。

     6.不要求剧照,开幕高潮闭幕剧照统统随便配。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得手了放出来的话,那就真无敌了。

    7.未来可期,以后如果有新的反击角色加入,或者是新的持续伤害类角色加入,或者是新的沉默体系加入,这个阵容便会越来越强。

付上竞技场战斗胜利图片:
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1张    什么?你说对面的阵容不算强赢了很正常?你说五姬限定,新角色较多培养成本太高?那我告诉你吧,我这个阵容三个三星角色,两个四星角色,连五星角色都没有哦!
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2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3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4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5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6张

    而且装备也不是最强的配置(巴风特的套装没用)。可以说图鉴党现在都能够拿来尝尝鲜了。
    想想看,如果全员六星,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配置:
    角色装备上,遇事不觉幽灵套!不过,芭芭雅迦要用勇者套(因为芭芭雅迦的核心技能回血和大招的伤害都是不受暴击加成的,但是受攻击加成,出勇者套能有40%的攻击加成直接起飞),让一个前排装备石头人套装(对,就是万年冷板凳的石头人,因为石头人的反伤能触发芭芭雅迦的被动回血!我的巴风特就准备用石头人套装来着)。

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7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8张    宝石选择上,反击队要什么速度啊?速度宝石我不屑一顾,毕竟对面的回合就是我的回合,而且低速可以配合暗红梦魇。芭芭雅迦穿勇者套的话宝石和副词条无脑暴伤就对了,其它的随便吧。
    剧照配置,之前也说了随便配,各种通用剧照都可以用,比如暗红梦魇,能进一步恶心对面一把,或者淑女的的下午茶也不错。
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9张
    高潮剧照就更是随便配了,但是我好不容易在联动时把万无一失升到了+9,不用感觉对不起自己花的萝卜,这个剧照也是一流地恶心,控到对面c位的话就真是大江山鬼王风范了,A队友两万暴击你敢信吗?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10张    闭幕剧照,之前说了,得手了放出来的话就用得手了,那就是究极折磨王了。得手了没放出来的话就用优质睡眠吧,对两个反击角色增益蛮大的。
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11张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12张

    芭芭雅迦的路线,A路线B路线似乎都可以,但是我这个队伍只有芭芭雅迦一个奶,不要小看A路线的比B路线高出的6%攻击加成的回复,所以我推荐保命能力更强的A路线。
    最后,芭芭雅迦真是我现在最喜欢的角色,阴间程度无人能敌!

(发这篇文章过后的一个星期看了一下竞技场,这个阵容确实普及开了,内战的话诺丽丝换白。)

    补充:我发现这个阵容在打高难度pve副本时也有奇效,不管对面有多厉害,足足七个回合的沉默也会让她们变成铁憨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而且这个阵容前两个回合诺丽丝的沉默有不稳定性,打高难副本时可以多刷几盘随机到诺丽丝技能只沉默到对方没沉默自己核心角色的时候,这样就更美滋滋了)
(为什么不用不合理1?因为之前不合理1削弱时我把+9的不合理1全返啦)新角色带来的最阴间竞技场阵容(更新pve阵容)|四叶草剧场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