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另一个埃尔吉昂|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8:55:31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另一个埃尔吉昂|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次元裂缝中,阿鲁多惬意的在酒馆中畅谈.

刚刚才结束漫长旅程的阿鲁多,此刻正在享受难得一遇的轻松时刻.
而他懒散舒适的生活,将因这份糟糕又急迫的通信而结束......
-
-
-
-
"阿鲁多,我侦测到了一个奇怪的能量波动,马上来甲板上集合!"合成鬼龙的声音不知从何处响起,但阿鲁多可以肯定他没有听错.
"你听到合成鬼龙的声音了吗?莉卡?"他放下了手里的酒杯,回过头向莉卡询问.
"我听到了,阿鲁多."莉卡点了点头"应该说,这声音就是从我身上发出来的."她的语气有些不悦
"一定是小塞巴丝,她又偷偷在我身上安装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莉卡气愤的旋转着马尾
"先不说这个了,莉卡."阿鲁多摇了摇头"那件事听上去很严重的样子,我们现在就去合成鬼龙上集合吧!"他严肃的看着莉卡
"没问题,阿鲁多.我们走吧."莉卡点了点头.
-
-
————次元战舰————
"阿鲁多,这个波动的能量很大."合成鬼龙的语气有些焦虑
"是幻影的阴谋吗!"阿鲁多握紧了拳头
"不,我也不清楚."合成鬼龙说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强烈的能量波动来自于遥远的未来."
"未来?是埃尔吉昂吗?"阿鲁多疑惑的看着它
"不,是比埃尔吉昂还要遥远很多的未来."合成鬼龙的语气变的严肃起来"阿鲁多,我可以尝试前往那个坐标.你要去看看吗?"
"当然,我们马上出发吧!"阿鲁多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随后合成鬼龙的速度渐渐加快.....
-
他们本该畅通无阻的到达目的地,就像之前的每一次旅途一样.
可这事情的进展却远远的超出了众人的想象,合成鬼龙只在埃尔吉昂的时空区域就前进的举步维艰.
"怎么了?合成鬼龙!"阿鲁多担心的看着它"你的速度明显慢了很多!"
"阿鲁多,事情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合成鬼龙变的有些焦躁"前方似乎存在着一个强烈的能量场,它在阻止我前往波动的坐标地点!"
"可恶,居然有这种事!"阿鲁多的语气有些不安.好在这时,腰间的巨魔贝恩就像是听到响应般的猛烈震动起来.
"阿鲁多,用我的力量斩断那个立场!"巨魔贝恩以强烈的命令语气对他说道.而阿鲁多的身体就像触电般的不由自主,毫不犹豫的拔出了巨魔贝恩.
"好,巨魔贝恩.就用你的力量来斩断这个结界!"阿鲁多震声的呼喊着,随后猛烈的挥舞着手中的巨魔贝恩.
出乎意料的是,就算是巨魔贝恩撕裂时空的强大力量,也没有伤及眼前强大立场的分毫.
对此手足无措的旅行团众人,只得无奈的返回埃尔吉昂上空.
-
"阿鲁多,看来普通的方法无法通过那个立场."莉卡发出了滴嘟滴嘟的声响,仿佛正在计算着什么"不如我们去问问埃尔吉昂的天才科学家——小塞巴丝吧.也许她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你说的对,这或许是个好主意."阿鲁多点了点头.
-
-
————塞巴丝研究所————
"啊,阿鲁多.我正好有事要找你."看到急迫走进研究所的阿鲁多和莉卡,小塞巴丝的反应非常平淡.
"听我说,小塞巴丝.我们遇到了...."阿鲁多一边说着,一边猛烈的喘着粗气.可还没等他说完,小塞巴丝便很不礼貌的打断了他.
"没有什么事情会比我的事情更重要了."小塞巴丝示意他闭嘴"在我反复检查了三十多遍圆香报告后,终于有了一个震惊世界的重大发现!"
"嗯?这事情听上去相当重要,请你务必要说清楚一些!"阿鲁多用力的抓住她的肩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看
"好啦...你离我远一点...."小塞巴丝有些不好意思的推开了阿鲁多"根据圆香报告中隐藏的内容,在遥远的未来中还存在着'另一个埃尔吉昂'"她严肃的说道
"另一个埃尔吉昂?这是什么意思?"阿鲁多不解的看着小塞巴丝
"这'另一个埃尔吉昂'到底是什么,我并没有在圆香报告中找到完整的描述.但可以肯定的是,'另一个埃尔吉昂'有着无穷无尽的能源,也有效解决了α大地结晶的一切缺点."小塞巴丝越说越起劲
"不仅如此,圆香报告还指出:
'在另一个埃尔吉昂中有着七块蕴含着无穷能量的能源结晶,它们的性能与稳定性远比α大地灵晶强上千万亿倍.而其中的每一块能源结晶,都会选择它独一无二的主人.'"小塞巴丝迅速的喝了杯水,随后迫不及待的继续说道"'而其中的六块能源结晶都已经选择了它们唯一的主人,只有一块青绿色的能源结晶还属于无主之物.'"

"所以,圆香博士想表达什么意思呢?"阿鲁多疑惑的摇了摇头
"还不明白吗,阿鲁多?"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是里奥自顾自的从门外走了进来"现在的埃尔吉昂,依然没有解决α大地灵晶以及相应的能源空缺问题."他缓缓的走到小塞巴丝身边
"而圆香报告中所说的那块'无主的能源灵晶'将会是改变埃尔吉昂命运的关键."里奥的语气渐渐兴奋,身边的小塞巴丝也备受感染.
"所以呢,阿鲁多.我希望你能够取得那块无主的能源结晶,拯救濒危的埃尔吉昂!"小塞巴丝激动的拍打着阿鲁多"而且圆香报告也提供了'另一个埃尔吉昂'的坐标,依靠合成鬼龙你们就能够到达那里."
-
"事不宜迟,我马上把坐标传给莉卡,然后你们就出发吧!"小塞巴丝迅捷的操作着机器,随后莉卡身上响起了滴嘟的声音.
"好的,小塞巴丝.让我解析....."话说到一般,莉卡突然没了声音
"怎么了莉卡!遇到什么问题了吗?"阿鲁多担心的看着她,但她却没有给予什么回复.
"阿鲁多....."莉卡的表情有些惊讶
"怎么了!?"阿鲁多变的紧张起来
-
-
-
我们刚刚前往的坐标.....
就是'另一个埃尔吉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