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8:26 作者:瘦普 Language

曾经在战场中收获了一大波人气的恶魔岛即将重返战场!激烈的刚枪节奏险峻的地形走势是恶魔岛独有的魅力。

 
层层危机在这里上演,空气中肆意弥漫的绿色烟雾,使这里时刻笼罩着神秘与惊险的色彩。恶魔岛已于今日重返战场,战士们准备好找回曾经极致刚枪的感觉了吗?
 
【恶魔岛总览】

在之前的版本中已经体验过的战士们一定不陌生,恶魔岛作为使命战场中刚枪节奏最快的地图,枪林和弹雨从来不是这里稀缺的产物。
 
恶魔岛盘踞于遥远的海面,四周的迷雾使这里如海市蜃楼一般若隐若现,无形中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强烈压迫感。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岛屿小且岛内建筑布局紧凑,一条较为宽阔的公路环居岛上,周围串联起一座座布满着岁月裂痕的残破建筑
 
40名战士空降于恶魔岛,并即刻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与斗争,成功存活到最后的队伍将取得战场胜利。降落在这里的所有战士心中都只有一个目标:成为恶魔岛岛主!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欲坠的钢筋和水泥下,隐藏着雄厚的作战资源。降落在恶魔岛的战士完全不必担心囊中武器稀缺,相反,人人都有可能成为“落地即满配”的天选之子。特别是岛屿中部的监狱,更是高级资源刷新的主要建筑。当然,这里也更容易被其他敌人盯上,收益和风险将在这里同时上演。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恶魔岛的残酷人尽皆知,但这里也为战士们提供着更多的生存机会。战士降落恶魔岛后若不幸被敌人消灭,且还有队友存活,则可以获得最多五次返回战场的机会。 
战士们在倒计时后可以选择理想的落点“卷土重来”,返场的战士会自动携带基础武器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战场更新 全新体验】

技能芯片轮换
 
和使命战场的常规玩法机制一样,战士们需要搜集地图上随机刷新的武器和道具武装自己,消灭所有敌人取得胜利。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但是技能芯片只能在战场中拾取,并且这次更新轮换了登场的芯片,包括:
陷阱芯片黑客芯片隐身芯片改装芯片硬汉芯片喷气芯片。战场套路大变化,战士们快来体验吧~ 
恶魔岛专属购物机
 
在恶魔岛上快节奏的斗争十分激烈,战士们是否有些应接不暇了呢?
 
当前期物资储备不全且反击敌人耗尽弹药之时,为了避免短时间内无法快速回击的尴尬局面,战士们可以趁周围没有敌人之时,在地图上寻找到武器机和弹药机,悄悄兑换一波武器和子弹,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吧~

瘦普在战场内使用武器装置,其屏幕上一共出现了四把枪械可供选择,使用完毕后将会有24秒的冷却时间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使用弹药装置后也会有不同种类的子弹提供,战士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哦~同样,使用完毕将会有11秒的冷却时间。 
岛内主要建筑打法建议
 
恶魔岛上坐落着几大主要建筑,包括位于岛屿中央的监狱班房,以及周围的典狱长室模范工厂动力室休息室码头操场废墟。岛屿的地势整体中间高四周低,且落差较大,降落在岛内不同地区的战士因此也需要运用不同的打法来赢得胜利。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刚枪首选:中部监狱
 
位于岛屿正中央的监狱班房绝对是恶魔岛上最激烈、最残酷的地方,丰富的高级资源使这里吸引了众多战士前来争夺对抗。监狱共分为三层,每层分布着紧凑密集的班房;一楼大厅空间大、视野宽阔,掩体较少且物资密集,是战士们正面对抗,贴脸刚枪的绝佳场地。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稳扎稳打:北部工厂
 
相对监狱,坐落于岛屿北部的模范工厂就少了些硝烟味。这里位于整座岛的边缘,地势低且地形简单。选择降落在这里的战士相对较少,尤其适合稳定发育。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虽然在这里遇到敌人的几率较小,但瘦普还是建议战士们抱团行动,降落后尽量保证队伍不掉人。且搜集物资一定要迅速,时刻注意安全区刷新的位置和时间,不要长时间停留于此。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在收益与风险并存的恶魔岛中,想要取得胜利就需要战士们善于利用地图中的各类道具,还要掌握恶魔岛的地形和建筑,此外与队友的合作也必不可少。瘦普的精心教学战士们都学会了吗,快来体验一下吧! 
【凛冬节 福利大合集】

凛冬节开启,这次瘦普又为战士们准备了哪些礼物?12月4日(明日),战士们登录游戏就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双截棍啦~气沉丹田,刀枪棍棒,看瘦普耍的有模有样!
【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除此以外还有多重活动,战士们千万别忘记来参加!赶快向下滑动,查看本汪为战士们亲手画的福利日历表吧!【使命情报站】重返恶魔岛,体验再加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2张战士们有哪些“独家秘笈”呢?快在评论区告诉瘦普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