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和她的故事|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5:49:28 作者: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Language

我遇到了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女孩子,虽然她一直说我傻,但我还是好喜欢她。
她在留学,家里条件很好,但是却不快乐,独自在国外留学,自己照顾自己,虽然她的作息很乱,生活作息不规律,但她的成绩很好,我们互相认识是在去年的天权演武活动中,当时在地区看到有人要击剑,带着sao一sao的想法,我们加了v,刚开始我一直以为她是个男生,后来才知道真的是个女生,长得很漂亮,我觉得特别好看hhh,后来我们也不是很熟络,最起码在那一段时间里,互相没有聊天,后来在群里说话,一来二去的就熟络起来了,每天也会发发消息,互相说一点八卦,有一茬没一茬的聊着,后来交换了照片,聊着聊着我就有了别的想法,可能是被她的可爱吸引?或是别的什么特质,她像我的星星,点缀了我的星空。

我不敢向她表白,因为她说过,不要喜欢我,当时也没敢表现出来,毕竟我是萤火,她是皓月,我其实是很自卑的一个人,和我的成长经历有不小的关系,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和她真的是互相喜欢,在电话两头的哭声里,我们彼此交换了心意,她说她是很现实的人,不想网恋,想让我在现实生活里找一个女朋友,这样还可以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什么的,她还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看着她好,我当时听了很难受,这样的女孩子叫我如何不喜欢,我想保护她,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热情,我想奔现,想和她在一起消磨时光,想结婚想生子,我的想法很不成熟,但我们都还年轻 要尽力去做一做,我发誓,不撞得头破血流绝不回头,她说她配不上我,其实是我配不上她,我既懒惰又不会察言观色,老惹她生气,还老欺负她,但我想让她变得更自信,在我眼里,没有什么比得过她了。
她要退游了,我们约好过,要一直在,但是她要走了。但不是离开我,我很庆幸。她的压力很大,来自各个方面的,异国他乡的孤独,来自父母优秀的压力,所以要让自己对得起父母的期望。可是她自己什么都没有,没有社交,没有爱好,没有想吃的东西,我好心疼。我记得她的哭声,记得很深,她哭的秀气,但听起来很令人心疼,我舍不得让她哭,但老是会惹哭她,他说她的脾气不好,我想包容她的一切。有的时候她会和我说,你好温柔啊,我老是会觉得心疼,我希望她过得幸福快乐,哪怕没我。
我爱吃醋,有的时候还爱搞大男子主义,经常惹她生气。她不是很幸运,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糟心事。
可我喜欢她。
我不想让她伤心,可是这***的生活,把她逼得喘不过气,时常会崩溃哭泣,我很难过,为什么不在她身边,我也会怀疑,我向她表白心意真的是对的吗?我不在她身边就意味着我们之间只靠网络联系,很无力,我第一次感觉到语言的无力,但我还是不想放手。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忍界很大,不说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