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同人》缘结神与鬼童丸的日常(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4:49:57 作者:妄天Alter Language

在完成了一天的恶鬼退治之后,鬼童丸轻轻推开家门,是回家吃晚餐的时候了,他却看到躺着地上装尸体的缘结神,这具“尸体”头歪向一边并吐出舌头,眼睛眯成一条小缝在偷偷观察着鬼童丸的反应,“尸体”的右手越过头顶指向了厨房。对此鬼童丸似乎习以为常,先跨过这具“尸体”去洗了个手,然后走到厨房,发现在锅上有一条红线通往一个看着不是很妙的写着“今天的晚餐”的箱子,他在尽量远离箱子的情况下用指尖打开箱子,辣椒的气味随着空气蔓延,“辣椒”,他顿了顿,“已经开始辣嗓子了。”

在穿上围裙嫌弃的处理了一下这些辣椒后,下锅加入调味料爆炒直至香味飘出,书上是怎么写的,“但是这对我来说不算香味”鬼童丸扯着脸艰难的炒着辣椒。他无视了客厅“尸体”爬起来的声音,添加其他调味料,浇油,添水,处理其他的食材。缘结神蹦蹦跳跳的跑进来,“晚上吃火锅耶!”她嗅着空气里弥漫的辣椒的气味,“不愧是我精挑细选的辣椒!”

忙碌的鬼童丸命令缘结神:“你也别闲着,去收拾收拾桌子把这些处理好的食材端上去。”于是缘结神端着一个个盘子上了餐桌,在鬼童丸的位置上放了一个倒满清水的碗以及一杯花茶,然后在自己的位置端坐,静待鬼童丸。

随着晚餐时间正式开始,缘结神撸起袖子,将马尾甩到身后,对着深红色的火锅发起进攻,她夹一筷子象征性的吹两下然后塞入口中,“好辣好辣好辣,太过瘾了!”少女的脸颊潮红,大汗淋漓,“夏天很很适合吃火锅的!”炎热阻止不了少女对辣的热爱,汗水已经将便服打湿,勾勒玲珑的身姿,不知是窗外的月色更吸引人,还是这优美的曲线。而这时的鬼童丸的每一筷子,都得在面前的清水中涮一下,然后就着花茶下肚,与大快朵颐的缘结神形成鲜明对比。“忍忍,忍忍,明天咱就吃不辣的。”缘结神安慰了一下他。这一顿晚餐,鬼童丸算是喝花茶喝饱的。

饭后,缘结神瘫坐在椅子上,轻轻拍着自己的肚子,“好饱啊。”鬼童丸走过,俯下身子嗅了嗅,说“等一会一起去洗澡,一身辣味。”然后转身收拾厨房去了,缘结神在他的背后鼓起脸颊,偷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结果了一系列本文不能放出来的内容后,他们从#阴阳师#  浴室走出。#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