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活动剧情随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5:01:25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大家好,关于最新的活动大家应该都已经做完了吧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0张

昨天和朋友聊了几句关于活动的剧情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感慨。


这次的剧情起因是因为我们接到了委托,枫丹的钓鱼师发现一个钓鱼点的鱼突然消失了,尤其还从钓鱼师口中听说有个孩子直愣愣的走进了水里,好像是被水妖所诱惑。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1张

我们跟随渔师的指引,找到了出事的附近,在哪里遇见了刚刚出水的菲米尼,在他口中了解到鱼群的消失可能和他所进行的一个叫[特尔克西]玩具的试验有关,我们便陷入了一个思维误区,将那个直愣愣走进海里的人与菲米尼联系了起来。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2张

后续我们便了解到这个玩具是一个母亲想要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个礼物,因为那个孩子患上了孤独症。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3张

当做到最后发现是母亲陷入了回忆之中,既心疼又有一些难受。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4张

这个故事我其实一开始是猜到了一部分,因为原神的剧情,含刀量还是可以的,所以我有些猜到了后面的结局,第一印象就是他的儿子可能已经不在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最后一幕没有感觉到很大的反差刀。幻境虽然并不真实,但却也是人的经历,我们自然也能在里面获取能量。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5张

人生到了一定的阶段,就是慢慢失去的过程,但我们又怎么能平静的接受失去呢?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6张

希望在接下来的原神活动和剧情之中,再次触碰到令人感动地故事。

原神活动剧情随笔-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