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33:更新刚发布的时候我一天打15把,开始确实有点迷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10:53:4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柏林Major赛前采访中,Tundra战队选手33聊到了本次比赛的体验,对7.33的适应还讲到了队伍是否有开发以自己为核心的战术。

本次比赛的体验

非常帮的体验,所有比赛都有着非常高的竞技水平。ESL把一切都安排得仅仅有条,比较讨厌的是我们每天都需要去线下场地打比赛,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很棒。

对7..33的适应过程

新版本一发布我就开始疯狂打匹配,更新发布的头一周我差不多每天打15把匹配,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这么高强度的打游戏了。一开始我在地图上迷了路,后来慢慢熟悉新地图和环境,现在我已经玩得得心应手了。

Tundra是否开发了新的核心战术

我们是有一些进展了,有几个我们训练过非常强的英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在淘汰赛的发挥,大家的小组赛表现都不太有参考意义,因为很多队伍都利用小组赛测试了一些新东西。

淘汰赛中最想遇到的对手

毫无疑问是最强的GG和Liquid

此前,Tundra战队教练Aui_2000聊到了他对新版本的印象,推测了大更新发布后对游戏带来的随机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