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魔杖材料天梯图来啦,盘点部分热门魔杖材料!|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1:38 作者:游戏小妹 Language

嘿,各位小巫师,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些巫师界最古老的产品——魔杖材料
众所周知,魔杖是由杖芯材料和有魔法质地的木柄通过魔法工艺加工而成,每一根魔杖都是独一无二的,哪怕它们使用的是相同的材料。
本文将盘点魔杖质地和杖芯各十种,并为他们做出一张“天梯图”,以性能和功效进行排名,性能数据并非官方测试,排名结果仅供娱乐!

【娱乐】魔杖材料天梯图来啦,盘点部分热门魔杖材料!|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杖芯材料:
凤凰羽毛
使用凤凰羽毛制作的魔杖需要长时间的培养,可以释放更大范围的魔法,在所有魔杖杖芯中,凤凰羽毛是最主动的,有时甚至会根据自己的意愿行动。
龙的神经
龙的神经制作的魔杖是非常强大的,往往能施展出极为耀眼的魔咒,拥有极高的学习能力,这类魔杖会向更强者屈膝,这也导致他们比较容易易主或学习黑魔法。
独角兽毛
独角兽毛制作的魔杖是最为忠诚的,施咒极其稳定,从不向黑魔法屈服,虽然这类杖芯无法拥有极致的魔法力量,但依旧是最好的杖芯材料之一。
雷鸟尾羽
这种材料自带魔法特征,施咒时很容易认出来,这种材料制成的魔杖在使用变形咒时,有先天的优势,施法速度比较快,可以先发制人,但它们制成的魔杖通常难以掌控。
马形水怪的鬃毛
马形水怪的鬃毛非常多,所以这一材料并不稀奇,通常制成的魔杖也无强大的特点,在魔杖难以寻找,比较昂贵时,可以购买一支过渡使用。
媚娃的头发
如果你想要一只使用媚娃的头发制作的魔杖,奥利凡德可能无法满足,因为用它制成的魔杖过于敏感和任性,奥利凡德从不使用这一材料。
夜骐尾毛
虽然知名度很高,但使用夜骐尾毛制作的魔杖很少,因为这类杖芯通常不够稳定。
猫豹的毛发
曾经风靡一时的古老魔杖杖芯材料,硬要说有什么特点,应该是用着比较顺手,技术比较成熟。
巨怪的胡须
有巫师使用巨怪的胡须,它用具有一定魔力,但可以说,没有多少巫师想要这种的材料制成的魔杖,属于既冷门也没有明显优势的材料。
湿地狼人的毛发
一种极其冷门的魔杖杖芯材料,传言认为,用它制成的魔杖对黑魔法有亲和力。
【魔杖质地】
接骨木
接骨木是最稀有的魔杖木,名声不吉利,但拥有非常强大的魔法,而且极难驾驭,只有非凡的巫师才能被它肯定,魔杖制作人通常不想做,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使用者,卖不出去。
 
冷杉木
冷杉木魔杖尤其适合变形术,适合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的巫师,麦格教授的魔杖就是冷杉木质。
紫衫木
比较稀有,他们想要的主人和其他魔杖不太一样,有时甚至要臭名昭著的,口味比较独特,但一定会挑选出色的巫师,伏地魔的第一支魔杖就是紫衫木的。
山楂木
山楂木适合治愈和诅咒,他的特点很强,但不容易被掌控,必须要有天赋的巫师才能使用,否则后果很严重,马尔福的魔杖就是山楂木质。
冬青木
冬青木比较稀有,被认为具有一定防护作用,他们喜爱危险与高尚的任务,与凤凰羽毛配对时,可以产生奇异的摩擦,发挥出所向披靡的威力,哈利的魔杖就是如此的。
苹果木
苹果木魔杖的持有者通常很有魅力,被人深爱,而且长寿,使用苹果木魔杖的巫师通常力量强大,有崇高理想和追求,但是数量并不多。
黑刺梨木
黑刺梨木制成的魔杖适合用来火拼,属于战斗力爆表的那种,大多是傲罗,食死徒和阿兹卡班的囚犯们在用,只有经历真正的危险与困难,它才能和它的主人真正合二为一。
黑胡桃木

黑胡桃木对魔杖主人的要求挺高的,如果魔杖主人狂妄自大,这一魔杖的威力会大幅降低,所以有点自知之明再来选择黑胡桃木的魔杖吧,它在所有种类的魔咒上都具有特殊的天赋。
柏木
柏木魔杖的持有者一定具有高尚的品格,他们舍己为人,在战争中向英雄般死去,在和平年代,也愿意为正义献出生命,柏木魔杖和巫师就是灵魂伴侣,值得更高的评价。
樱桃木
樱桃木是非常非常稀有的魔杖木材,在日本魔法学校中备受推崇,虽然樱桃树很多,无论配合哪一种杖芯,樱桃木魔杖都能发挥出杀伤力,如果配上龙的神经,那几乎就没人能驾驭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