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人多,分享点心得给萌新少走歪路|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4:11:04 作者:猩红血月 Language

射手队
拉姆物射一姐,赫波混伤一姐,卡罗算射一姐。

拉姆加赫波可以打掉6-400和黑洞140前所有关卡。

卡罗在没有黛烟辅助的情况下不如赫波拉姆输出,黛烟毕业输出也比不上很多射手。


飞机 缠枝 麦克斯等都是可有可无,后面再练也没所谓。3位一姐毕业后再把黛烟和莎克拉戈练起来。

战士队
初尘是必练,然后女拳和秋还有猫咪。

初尘甚至可以搭配射手队打小怪时候吸引后排火力和切后排。

战士队总体输出不如射手队,目前也没什么关卡必须战士队才能打。

其他战士属于可有可无,后面再养。

特种队
安吉拉优先程度最高,可以搭配战士和射手队。

野良优先度给末宵高,末宵需要buff类角色搭配才能发挥,一般情况下射手战士随便打的关卡,末宵可能打不掉。野良由于有限制,所以不适合单c,需要配合黛烟打更高的爆发。所以特种队主练是没必要,反而让你体验更差。

治疗队
开始送的奶妈先练满,然后七花 男仆 毒奶,就这4个足以。

毒奶不是必须,150层黑洞男仆也没问题,毒奶只是闲着竞速,新人养就是体验更差。

肉盾队
开始送的练满就可以,之后可以选择商店兑换的杨尼素春,还有派森。

替补位:野良 初尘 奶妈 副坦 赫波 安吉拉等。函数可以最后boss前卖掉,打boss主力队伍。所以队伍机动一点不要一成不变固定5个打下去。就如开始选函数不需要必定战士射手函数,没有的话坦克奶妈函数也可以,最后卖掉。

现在新人多,分享点心得给萌新少走歪路|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