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无敌之不死火鸟烈焰魔剑快速撕裂超级流血止都止不住外烧内烫毁灭流思路|贪婪洞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7:32 作者:悍 Language

萌新绕道,花里胡哨的玩法不适合萌新,只适合毕业的老油条自娱自乐。
总所皆知,当官方无耻的削弱了毒爆卡组之后,曾经的神器钩子直接下水道。
但是,曾经非常不起眼的不死鸟套装,曾不止一次吸引我的眼球。

强无敌之不死火鸟烈焰魔剑快速撕裂超级流血止都止不住外烧内烫毁灭流思路|贪婪洞窟 - 第1张钩子技能,割裂可叠加次数提升3,也就是最多6层割裂。毒爆没削的时候,一个钩子配一套卡,直接90暴击。说多了都是泪。不过毒爆被削了也无所谓,因为削了毒爆,钩子还有一个极品搭档。
强无敌之不死火鸟烈焰魔剑快速撕裂超级流血止都止不住外烧内烫毁灭流思路|贪婪洞窟 - 第2张对,就是这玩意,每层流血提升5%伤害,六层就是30%。另外还有一套三卡的小卡组每层提升2%,总共就是42%!天哪,这增伤,太尼玛香了。
但是,问题来了。
如果我割裂选择流血,势必要舍弃燃烧。要知道,现在主流卡组都是火刀,燃烧增伤也香的不行。
那么有没有完全法呢?有人说带蜡烛,有人说带书记,这两宠物都可以叠加燃烧效果.....
可,有一个套装,自带燃烧。
那就是强无敌之不死火鸟烈焰魔剑快速撕裂超级流血止都止不住外烧内烫毁灭流思路|贪婪洞窟 - 第3张流星点燃天空,不死火鸟魔剑。可以看到,不死鸟四件套效果,攻击可能召唤火焰魔剑,造成100%伤害,并附带燃烧。实测过,这玩意召唤概率大概是25%,也就是四刀召唤一刀。概率还是蛮大,中速武器钩子基本可以无间断召唤大宝剑。

这样,燃烧,流血我都有了,不死火鸟撕裂流血止都止不住之外烧内烫流血流诞生了。思路整理完毕,待我去刷装备实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