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介绍(上)-《奇萌泰迪冒险团》新手指南|奇萌泰迪Wonteddy微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3:42:57 作者:奇萌泰迪Wonteddy微世界 Language


                                                        道具信息(上)
 奇萌世界得道具分为两种:基础材料、合成材料。

 基础材料是不需要合成的,可以通过采集、怪物掉落等方式获得。
 合成材料有一些可以通过采集、怪物掉落获得,但是也有一部分只能通过合成获得哦。

 基础材料信息奇萌金币 打工的小熊可以定时获得金币,黄金森林的麋鹿也负责替女巫运送金币,战胜它们也可以获得金币。

蜂蜜 没有蜂蜜,你在奇萌世界寸步难行,而且召唤有的职业也需要蜂蜜的,蜂蜜可以采集蜂蜜树获得,草原上有很多蜂蜜树,还有捣蛋蜂也会掉落蜂蜜。

鲜花 女孩子都喜欢鲜花,对吧!花丛中可以采集到鲜花。

蔬菜 奇萌村的农田里有成熟的蔬菜,不需要任何小熊就可以采集哦 。

肉类 战胜女巫兔后,它们会提供一些肉类给你,美食家这种职业也能定期获得肉类。

浆果 田园妹妹可以在浆果丛采集到浆果哦,是制作奶茶的必备材料。

矿石 山脉中有很多矿石,但是没有宅男矿工你就什么也得不到,作为科技类的基础物品,矿石的消耗很大、很大。

木材 森林中的树木都可以采集到木材的,你不需要任何小熊,自己动手吧,友情提醒,随时保持木材不少于10棵,因为搬迁营地需要消耗10棵,另外,不同树木产出的木材数量也不同哦。

小飞蛾 有的草丛中藏着飞蛾,丛林学者可以捕捉哦,飞蛾比较喜欢潮湿的地方。

神谕眼 要想了解猫神的神谕,你需要充分的智慧,通过神谕眼可以学习很多高深的知识。

魔力碎片 合成魔法物品必备的道具,各种魔灵携带的宝贝,不要指望他们主动给你,你只有打败它们才会获得哦!

魔法蜡烛 据说魔法蜡烛是隐形的,微弱的光芒只有追光精灵才能感知得到,沼泽中比较多。

水晶 水晶都不好找,胖胖精灵或许可以帮你找到它,据说地下容易找到 。

祝福符文 只有向天使雕像祈祷才能获得祝福符文,你需要幻乐精灵的帮助 。

封印之石 女巫使用封印之石控制了许多强大的自然生物,战胜它们就可以获得封印之石,是制作魂器的重要材料。

陨铁 很稀有的物品,陨落的星辰中含有大量陨铁。

万用设计图 设计师制作的包罗万象的设计图纸,十分重要,是制作科技道具的重要材料。

水之精华 顾名思义,与水有关 ,去问问水精灵吧。

天使之羽 非常稀有的羽毛,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天使赠予你的,当然,也许不是赠送!

小熊精魄 听说魔塔中禁锢了大量小熊精魄,如果你还不能去魔塔探险,只有期待五支蜡烛点亮时出现的小熊精魄啦!

    快快穿越树洞,前往奇萌世界,召唤奇萌泰迪冒险团,帮助小熊守护家园!
道具介绍(上)-《奇萌泰迪冒险团》新手指南|奇萌泰迪Wonteddy微世界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