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相见女孩寻母亲,得水晶老残战圣父{上}|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3:42:49 作者:Study Good Language

       泰伦斯在潮湿阴暗的房间中翻找着自己原来的装备,诺伍德哼着不知名的小曲扛着那口棺材兴致勃勃的看着泰伦斯翻找穿戴着他的盔甲,有时候甚至可以找到某个倒霉蛋的头骨或者腐烂的内脏。不得不说,这屋子里的味道糟透了。

       泰伦斯二人顺着原来的路刚出去,就听到格伦在抱怨。
“谢天谢地,泰伦斯你还活着,这里的味道太糟糕了。”
“我找到维奥拉了,不过有一种神秘的仪式在阻碍着我过去,无法靠近。”
“这位新朋友看上去十分的神秘啊。”
       泰伦斯仔细的询问了眼前这只大吐苦水的猫头鹰阿达米亚的主要街道和路径,再结合着之前在海格姆维奥拉找到的地图,在心中勾勒出了大致的地图。
       泰伦斯二人顺着门口的土路,小心翼翼的前进着,根据格伦所说不只有一位拎着锁链刀的污秽怪物。不过拎着刀的敌人没见到,倒是迎面撞上了几位揣着罐子的老婆婆。
       满身污秽的老婆婆们在远处不断地向泰伦斯二人不停地投掷着火药罐,陶片纷飞。泰伦斯左翻右滚,瞅准时机,向着它们都出了两枚闪烁结晶,趁着这个时机,泰伦斯和诺伍德三下五除二的净化了这些堕入污秽的可怜人。
       “等等。”就当诺伍德打算打开不远处的厚铁皮箱子的的时候,泰伦斯从背后摸出了精心保养的长剑,率先前去开箱子。突然,一道黑影从难以观察的高处向着泰伦斯的头落去,但是泰伦斯早已察觉到它的存在,猛然一挥,一抹寒光闪过,伴随着肉体分割的声音,一位狡诈的老婆婆被一分为二摔在地上。泰伦斯面无表情的又补了两刀才示意诺伍德过来。
       “谨慎,远重要于强大的实力和豪奢的装备。只有经历过惨痛失败的先驱者,才懂得规避危险。谨慎才能不断地前进变强。”(其实作者很想告诉诺伍德也压根和谨慎没啥关系,就是一周目的时候看见宝箱直接傻兮兮的直接冲过去被拿剪刀的老太婆正义的跳劈了,不过棺材也不虚这玩意)
       走在阿达米亚的悬崖路上,泰伦斯能够透过弥漫的稀薄黑雾清晰地看到下面的不断汇聚的黑雾,估计村子里相当数量的村民都种入了污秽。越向前走越接近阿达米亚巨像和圣父,雾气就越发浓郁,一些可怕的触手和犄角在黑雾中若隐若现,不过走近了却是一栋房屋残破的屋顶或者是一支烟筒。长长的粗麻绳绕结在石碑上,挂着老化破损的布片。
       当然在那几位老婆婆之后虽然也遇到了不少污染者,但是也都能够轻松解决,因此到现在路途倒也算得上是畅通。当然,泰伦斯不会天真的以为他们能够像这样轻松的穿过阿达米亚,找到维奥拉。毕竟谁也不清楚会不会遇到复数的锁链刀敌人。
       两位火罐婆婆挡在了他们前进的路上,,正当泰伦斯不断接近到火罐的投掷范围,不祥的预感猛地出现在心中。泰伦斯赶紧催促诺伍德加快脚步,穿过这里。然而他们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步,一只只枯瘦的野兽从背后的悬崖下爬上来,张开血盆大口猛地向诺伍德挥舞着怪异扭曲前臂扑过去。
        诺伍德瞬间做出反应,在这恶臭的畜生探出前肢的时候,诺伍德反身向后跑去趁着爬行者在空中无法改变方向,握紧仅剩的手臂朝着这只野兽的背砸了下去,拳头一下子嵌进了血肉中,碾碎了污秽侵蚀后坚硬如铁的骨骼。爬行者一声惨嚎,诺伍德没有留意这声惨嚎,向后翻滚。因为其他爬行者也已经向他挥舞利爪,实际上在诺伍德翻滚前就已经被野兽的利爪撕开了身上的红袍,留在胸甲上的爪痕还不足以撕开铠甲和铠甲包裹的胸膛。
       诺伍德顺势沉下重心,伴随着刺耳的挫响,挥动了捆在背后的铁棺。诺伍德正在疑惑泰伦斯为什么没有帮忙,然后就瞥见骑士和七八位村民打成一片,有拿剪刀的,有拿锯子的,有拿输液架的好不热闹。
       前有热情好客的阿达米亚遗民,后有喜爱人类的野兽,看来泰伦斯二人已经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了。诺伍德已经没有时间思考现在是该前进还是后撤,因为那群野兽又扑了过来。野兽对于新鲜血肉的渴望是发自本能的,更不要说是污秽侵染堕落的,温热的血肉对于它们来说几乎是无法抵抗。诺伍德用力的抡圆了手中的棺材,将面前几只拍飞出去。
        一抹寒光从眼前闪过,从背后飞过来一把短刀扎进了一只爬行者的头颅,看来泰伦斯已经结束了战斗。诺伍德扎紧马步,蓄力冲拳,一拳,两拳,三拳,贯穿了近处的两只,远处的也在泰伦斯的补刀下完成收割。
       泰伦斯的的板甲上多了几处腐蚀和锯痕,看起来多少有些狼狈。两人小心翼翼的探索着遗民身后建在山体中的落脚点。刚才虽然不是倾巢而出但是也可以说的上是十之八九了。在解决了最后一只蹲在墙角打算偷袭的遗民,泰伦斯见到了一个熟人。
       衣衫褴褛的小女孩被关在一个看似相当牢固的房间里,囚禁者十分贴心的留下了些许的食物和水,女孩在看清楚来着之后自暴自弃的说着。

“先驱者大人?你还活着?不不......只有你的死亡才能让我见到我的妈妈!艾尔玛呢,她在哪里?”
“冷静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不要再试图欺骗我。”
“圣父告诉我,只要把陌生人带到阿达米亚,完成狩戒,就可以见到妈妈了。”
“自从她被圣父带走,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她......”
“阿达米亚变得越来越可怕,我想要和妈妈离开这里。”
“狩戒?”
“圣父让我们劫掠路过阿达米亚的所有人,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是我们必须要活下去,起初有人反对,但是后来大家也就习惯了,没有人再对此提出异议。”
“把你关在这里的也是圣父?”
“是艾尔玛,除了妈妈她是阿达米亚对我最好的人,为了不让我受到伤害,她把我关在了这里。”
“告诉我,如何才能找到圣父?”
“我当然愿意告诉你,不过在这之前,你要找到艾尔玛,让她放我出去,告诉她我非常担心妈妈现在的处境。”
“不过,艾尔玛最近变得难以控制心情,不要惹恼她,否则我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
       泰伦斯刚打算离开这里,突然旁边的木门猛然爆裂,污秽气息浓郁扑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