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为什么平成假面骑士纪念作品都是差评不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3:34:26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最近在看假面骑士利维斯,最近的几集观感不是很好。感觉这部假面骑士50周年纪念作品或许也不能善终。所以想到了两部平成假面骑士纪念作品,发现都是让人差评不断的。

1.假面骑士DECADE

【影视动漫】为什么平成假面骑士纪念作品都是差评不断!-第0张

不愧是纪念作品,就连基数都比别人少了不少。我第一看帝骑还是十分难受的,把前辈一个个踩在脚下。著名的天空骑士和Kabuto剩个角镜头,尽管后来强调是平行世界。可是还是有很多粉丝不买账!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极其诡异的剧情走向。最后的结局也是莫名其妙,人物的设定。经常喊“可恶的DECADE”的鸣陇等都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后来根据演员采访。演员也不知道自己演的是什么?

不过尽管《假面骑士decade》很烂,但是decade却十分的成功。门矢士这个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2.假面骑士ZIO

【影视动漫】为什么平成假面骑士纪念作品都是差评不断!-第1张

‌这部作品采用了比帝骑更加宏大的设定,敌人穿越时间来追杀青年时期的zio。不过时间这种设定十分的麻烦,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剧本那么就会是一团糟。“负活者”盖茨,还有最后的月读。一些设定后期都会奇怪的消失,“井盖女王”和“送表的假面骑士银河”更是首屈一指。此外还有decade的客串更是拍手叫绝!

不过有些单元剧还是十分出色的。

3.网剧《假面骑士时王 VS 假面骑士帝骑 七人的时王》和《假面骑士帝骑 VS 假面骑士时王 Decade馆的死亡游戏 》

【影视动漫】为什么平成假面骑士纪念作品都是差评不断!-第2张

这部网剧我是更不想吐槽了,帝骑新形态和逢魔对比起来更是不堪一击。三拳两脚就被解决了,也是也似乎代表着帝骑剧组的全员灭亡。或许后期复活也说不定?不过这部剧也回归了不少演员这不我比较欣慰的,还有就是狠狠地打了战力吹的气势。

最后,还是希望假面骑士可以好好的做下去。利维斯不说让你神作发挥了,达到圣刃的七成就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