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7:24 作者:硅胶大莱莱 Language

       论坛b站贴吧攻略看了一遍,发现基本都是需要银河 魔麒麟 光机火机什么的,可无奈入坑太晚(十一月初帝皇龙逆元版本),没赶上版本福利,只能自己照着大佬们的攻略摸索,打了几十局终于过了(特别特别特别需要运气)
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 第1张

      需要帝皇龙 亚当 凤凰 冰罗皇 律 天使王 奇灵王 姜瑜(这个可以改成藏灵一,或许还会简单点,具体情况就要靠各位自行斟酌,我是实在没宠物了才上的她)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 第2张

      第一关上冰罗皇 奇灵王 天使王和律,送冰罗皇和律,把这俩整成战力最高,难度不大,值得一提的只有要记得把律的特性换一下,别带战斗治疗以及那个专属特性,还有冰罗皇的三技能到后面要隔两回合放一次用来锁断肠的盾。
      第二关上亚当 凤凰  姜瑜和帝皇龙,送亚当和姜瑜,亚当特性别是赋予生命,姜瑜特性别带战斗治疗和专属特性,这关也挺简单的,凤凰前期三火轰后期清断肠属就可以,不行多打几次就过了。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 第3张

      第三关上凤凰  奇灵王  帝皇龙 天使王,凤凰开三火以后第四回合结束就能解决亚当(第三、四回合的一技能变成冰模式用来在第五回合放冰墙),期间亚当召唤水晶或者姜瑜开大就退出重开。
      奇灵王开局放完二技能后就一直嘲讽姜瑜(主要是这个二五仔一直打我凤凰),奇灵王死了或者到第五回合了就把他换成天使王,天使王全力打姜瑜,有大放大,没血了就用妖精系技能戳断肠来回血,期间凤凰酌情开冰墙和清对面属性。
       姜瑜死后等凤凰开个冰墙就把天使王换成帝皇龙(目的是取消天使王被下降的属性等级,还有用帝皇龙三技能打断肠的盾),帝皇龙没血再开大回血,凤凰就根据实际情况清属开冰墙。
        凤凰要是死了就换上天使王,有大开大没大就三技能戳,帝皇龙工具人保命为主,切记三技能等到断肠有盾再放。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 第4张断肠超进化萌新挑战|奥拉星 - 第5张最后着重表扬天使王和帝皇龙自保能力,见识尚浅的我只能说一句恐怖如斯,还有祝各位早日过这个阴间副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