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3:11:43 作者:桃园少女团-诸葛果 Language

小将军们好,连日冒险是否想放松一下心情呢?清河郡游玩打卡指南奉上,我们一起康康清河郡有哪些必逛的景点叭!

首推打卡点
铸钱所、清河酒楼、天机阁、六角宝塔、试炼场


铸钱所

作用:铸造郡库匣钱

推荐理由:城主的小荷包里有多少余钱,全看铸钱所的铸造能力了,所以城主们,每日都要来哦!

清河酒楼

作用:结交武将

推荐理由:武将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如遇到有缘武将,不妨邀请他们去厢房坐坐哦!不少武将们拥有特殊技能,记得好生招待哦!

天机阁

作用:接取任务、探听线索

推荐理由:每日可以接取支线任务,也能从信息卦中探听不少关于任务的有用线索,最重要的是酬劳不少!

六角宝塔

作用:提升实力

推荐理由:提升全队和少女团属性,遇到困难,不妨先来这里提升一下实力,重整旗鼓再迎接挑战!

试炼场

作用:挑战强敌之所

推荐理由:身手如何一试便知,挑战奖励属实丰厚,咳咳,伟大如城主当然追求的是不断超越极限的快乐!

聊完首推打卡点,想必小将军们有些饿了,清河郡的美食不容错过,一起去好好品尝一番~

“吃”遍清河

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2张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3张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4张桃园情报站丨畅游清河郡,打卡指南来啦!(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5张
清河客栈、茅庐饭庄、许记包子铺、茶馆、水果摊

清河客栈

老板:汤掌柜

特色美食:烤羊排、炖鸡汤、红烧牛肉

推荐理由:可食宿、入住即送精品菜肴,厨子手艺响当当。一定记得要跟汤掌柜砍价!

茅庐饭庄

老板:诸葛亮

特色美食:桃花酒、田间小炒鸡、荷叶八珍汤

推荐理由:刘备关羽张飞御用食堂,亲自盖章味道胜于清河酒楼!

许记包子铺

老板:许褚

特色美食:肉包子、菜包子、叉烧包、奶黄包

推荐理由:神厨许褚的包子铺,吃过的都说好,早中晚一天三顿都吃不腻!


茶馆

老板:彭少爷

特色美食:碧螺春、普洱、秘制茶酥

推荐理由:下午茶好去处,听说偶尔老板也会现身茶馆一展歌喉,好茶配上茶酥,再来首小曲儿,岂不快哉!在华佗正骨馆对面还开了连锁的茶歇摊,彭少爷不愧是商业奇才!

水果摊

老板:许褚

特色美食:新鲜瓜果应有尽有

推荐理由:鲜少人知道水果摊也是许大厨开的,早上卖包子下午卖水果,好厨子挑的水果,新鲜香甜,一百分一百分!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冒险打卡指南
不知小将军们最喜欢哪个景点
在清河郡又有哪些游玩场所和便民设施呢?
敬请期待后续打卡指南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