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斯朝阳(林斯年同人)|猫之宿约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55:42 作者:1+3+1+4 Language

        连续几天我的案子都没有什么进展,我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打开了手机,“滴滴”屏幕上方弹出一条消息。

       ——姐姐要不要一起出门走走,连续好几天都看到你挑灯夜战的身影了,可辛苦了吧。


           我点开了聊天窗口,林斯年又发来了一条信息,这次是一条语音。

      ——姐姐,好不好嘛?

     也好,出门放松放松,说不定还能回忆起一些细节。

      ——好,什么时候去?

        我的指尖在屏幕上敲敲打打,思索再三挑了一条最为得体的发了出去。

        对面好似一直在等着我回复一般,立马给了我答复。

        ——要不就今晚吧,吃完晚饭我来叫你。

        ——姐姐也可以慢一点吃晚饭,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哦,我不急的♡(*´∀`*)。

        ——好。

        ——姐姐,别那么高冷嘛,多回几个字好不好?

        ——都听阿年的。

        ——姐姐最好了(✧∇✧)

       我没有继续回复,不过林斯年与我简单的聊天似乎带着魔力一般,让我从烦躁的情绪中解脱了出来。

       脑海中闪过一些头绪,我放下手机,继续对着电脑苦思冥想,敲击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

       电脑的光标来来回回的闪动,字数从不足一百涨到了八百多个字,虽然距离推理出完整的思路还有很大的距离,不过终归不是在原地踏步了。

        我看着黑屏的手机,似是透过屏幕想到了对面那个给我回复的人的模样,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微风轻轻掀起窗帘的一角,我揉了揉酸涩的脖子,恍然发现已经到了下午五点半左右了。

        房间里只剩电脑的屏幕泛着丝丝的白光,我起身把灯打开,眼睛略微眯了眯才适应了亮堂的房间。

         “滴滴——”手机震动了一下,是阿年给我发消息了吗?

          我暗自猜想,随即快步走过去,解锁了屏幕,事实证明了我的猜想没有错,是林斯年发来的消息。

        ——姐姐,该吃晚饭啦●‿●。

        ——好,我现在去准备晚饭了。

        ——其实我有一点点想来蹭饭,但是下午的麻辣烫吃的太饱了。

——唔,不过嘛,下次我一定来品尝姐姐的手艺,毕竟,上次姐姐做的汤圆真是紧紧地抓住了我的胃!

        ——姐姐不会拒绝我的吧,拜托拜托♥(。→v←。)♥

        ——没关系,阿年有心愿意来吃我做的东西,我就已经很感动啦。

       我学着林斯年的样子,在聊天框也发了一个小小的颜表情包。

        ——♡(*´∀`*)/

        ——(♡⌂♡)

       林斯年也同样给我回了一个颜表情,我不由得暗暗嗤笑自己怎的变得如此幼稚。

        我打开了冰箱,给自己做了一份速食水饺,恍然间记起距离上一次和林斯年一起吃汤圆,好像,已经过去很久了。

       嘴里的速食水饺失了味,我麻木的做着吞咽的举动,只求这顿晚饭可以让自己有果腹感。

       我咽下了最后一口饺子,将碗筷放进了洗碗机,而后去更换衣服。

       “咚咚——”我叩响了隔壁的房门,林斯年清亮的声音从门的另一侧传来。

      “来啦来啦!”少年的欣喜不加任何的掩盖。

        门被拉开了一条缝,林斯年探出了半个脑袋,在看到我的那一瞬,祖母绿色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看起来与小狗见到肉骨头的样子有些相似,这个形容固然贴切,不过,如若被阿年听到了我的心声,又免不了一顿他委屈巴巴的抱怨。

        “姐姐我们走吧!”他穿了上一次在高中同学聚会我见过的装束,不得不承认,这套衣服格外适合他。

       不过,大半夜的,也没有阳光,他还戴着帽子做什么?

        我好奇的询问他戴帽子原因,他把食指抵在唇上,故作神秘的说道,这是个秘密。

        他带我去了溯源市新修建的休闲跑道,道路两边植满了柏树,缀着几颗繁星的黑夜被溯源市夜里的灯衬的发白。


        也许是因为刚刚修成的缘故,路上的人只有零星几个,倒是很适合小情侣散步。

       咳,我怎么想到小情侣上面去了,我悄悄抬头看了林斯年一眼,却正巧被他抓包。

        “原来,姐姐也喜欢偷偷的看别人啊,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哦。”林斯年笑脸盈盈,眼里带着几分狡黠。

        “让我猜猜,姐姐现在在想什么呢,唔...姐姐的耳朵,好像有点点红了。”

       他故意将尾调拉长,还像是生怕我听不清似的,贴心的凑到我耳边讲出这段话。

        “要不是你偷偷看我,怎么会发现我看你了呢?”我微微挑了挑眉,对自己的这段说辞感到十分满意。

       谁知林斯年大大方方的认了下来,这下好了,我耳尖的红晕瞬间漫上了面颊两侧。

        我偏过头去轻轻咳了几声,急忙转移了话题,试图绕过对于我耳朵为什么会红的讨论,“阿年,要玩一个游戏吗?”

        林斯年没选择再追问刚才问题的答案,而是附和了我新抛出的提问,“姐姐想什么游戏呀?”

       “很简单,我们分别站在这棵树和.....那棵树的两端,然后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就往前走一步,不可以耍赖哦。”我细细地给他描述游戏规则,看到他微微点头的模样,轻轻松了口气。

       专注于描述游戏的我没注意到,林斯年眼里滑过的浅浅笑意,少年自有自己的打算。

        林斯年转过身去,向我描述的终点走去,渐渐变成了一个小点。

         “开——始——”我向他比了一个刚才约好的起始指令,游戏开始了。

        刚开局时,我连续的赢了林斯年三次,我得意的向他抬了抬下巴,他也不恼,舔了舔唇角,笑着对我喊到,“再来再来!下一次我一定赢你!”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话语起了作用,第四局的较量,我真的输了。

       “我就说吧!下一局肯定能赢!”林斯年对着我眨了眨眼,好似在炫耀自己的厉害。

        经过几轮来回的较量,我与他的距离已经缩短到了只剩两米不到。

        “最后一局!”我双手合十堪称虔诚的拜了拜上天,希望最后一局可以胜利。

        “3,2,1!”我大声倒数着数字,伸出手的一瞬,我害怕的闭上了双眼。

        过了几秒,我似乎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了林斯年的声音。

        “姐姐,不好意思了,最后一局,我赢了。”

         不知是不是夜色晕染的氛围过于醉人,在它的衬托下林斯年的声音带着些许的蛊惑。

        “姐姐,抓住你了。”他的声音轻飘飘的,扫过我的耳尖。

        他没有停,而是继续说了下去,“刚刚,姐姐似乎转移了话题,那...我可不可以小小的履行一下与姐姐的约定。”

       “下午...姐姐好像说过,都依我的,所以....我的惩罚也可以吗?”

        他把帽子摘了下来,蹲到地上抬头看着我,那个模样....有点像一只乖巧的巨型犬。

        粉色的头发在路灯的照耀下泛着丝丝的光晕,“姐姐又走神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委屈巴巴的。

         下一秒,我的头上被扣上了一顶帽子,帽檐被他往下一压,我被迫的弯下了腰。

          随即唇上传来了炽热的温度,他的唇很烫,温度高的吓人。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他生涩的侵入我的城池,带着草莓酸奶的甜味。

“阿...阿年...”我含糊不清的叫着他的名字,他轻轻笑了笑,又亲了亲我的嘴角。

       “姐姐,要小心一点哦,下次,可不要再轻易地被大灰狼吃掉了。”

       夜越来越深,无人知晓,我们在柏树下接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