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吧!勇士| 热议话题辩论会|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5:48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今天导游喵带来的又是一档新的栏目——《battle!勇士》
社区上的勇士们对游戏上的各种东西都会有不同的观点,有人觉得这个卡牌好有人觉得这个卡牌差,有人觉得这个秘境垃圾不应该存在,有人觉得这个秘器不错用起来强力。

最近社区上就有几个比较具体争议性的话题,现在导游喵就要一一拿出来给社区的勇士们看一下,让全社区的勇士们都来当一回裁判!
battle吧!勇士| 热议话题辩论会|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社区勇士观点:
欲望手套这样的减能量的秘器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能量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去减掉他呢?
导游喵观点:
这么核心的秘器也想删除?所以真的没有勇士玩诅咒流吗?
有一部分无法打出的诅咒牌,如没有欲望手套这个秘器的话,那就只能白白的浪费这个诅咒的效果了。所以,没有欲望手套的话,诅咒流就完全没有办法玩了。而且如果搭配上鲁莽的话,刚刚好可以补上这点能量的缺失并且加上两张诅咒牌哦。
battle吧!勇士| 热议话题辩论会|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社区勇士观点:
看了好多次剧情了,抽到不想要的卡想要重开,剧情又不能跳过,就只能一直试一直死,好浪费时间。
导游喵观点:
每位勇士的喜好各不相同,对于刚上手的勇士及剧情党而言,后续剧情是他们了解游戏世界观的重要途径,也能让他们有更沉浸式的体验。但,相信有部分勇士也会对剧情模式产生审美上的疲劳,所以游戏也设计了深渊、英灵、秘境等玩法模式供勇士们一玩哦~
battle吧!勇士| 热议话题辩论会|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社区勇士观点:
天赋只对深渊模式起效,秘器又有上限,每周模式我是真的打不动啊,希望能取消秘器上限。
导游喵观点:
合理的使用获得的秘器,能让战斗更有质量。
秘器上限后,经过本喵亲测,秘器可以替换这个机制十分有用。这个机制可以替换掉不需要的秘器,还可以反复获得椰子、面包等秘器,从而反复刷高血量上限,毕竟替换掉秘器血量也不会掉。所以相对于提升秘器上限,合理使用获得的秘器才是正确的通关方式。

以上就是近期社区比较热议的话题,勇士们更支持哪一方的观点呢?快来评论区发表你的感想,跟导游喵一起battle一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