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5:21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各位勇士们,机智的导游喵又来啦~
上一期的茶话会中,导游喵和大家一起探讨了主角过往的故事,不少勇士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大家的分析跟导游喵的分析有很大差异,但是也解开了不少本喵心中的疑惑。
果然,分析剧情这种事情还是需要集合大家的智慧才能搞定。

【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不过,鉴于目前的线索实在太少,主角的身世之谜依旧没有解开。因此,导游喵觉得,主角什么的可以放在一边,想要知道世界的真相,还得从NPC身上找找线索。
根据导游喵这么多年的游戏经验,与NPC之间的对话,往往是推动游戏剧情的关键。最终,经过本喵的精挑细选,选择了一位台词最多的NPC—次子团哨兵,所以,这一期我们就来扒一扒次子团的过往。
次子团是主角遇到的一伙强盗,他们以劫掠来往的商旅为生,甚至会将往来的旅客煮熟吃掉。在游戏中,为了帮助小男孩找回父母,主角来到强盗营地,看到了人吃人的场景,最终将整个次子团覆灭,结束了他们罪恶的一生。
【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那么,次子团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过往呢?
下面进入导游喵的分析时间:
首先,从次子团哨兵的话语中可以得知,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是有神的。在主角遇到哨兵的时候,他正在进行祷告,同时他还说他们是遵循神的指示,来到这里调查【黑暗之神】的足迹。也就是说,整个次子团都是神的信徒。
【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在虔诚的忏悔过后,哨兵又说这一切都是【深渊】引诱他们做的,同时还提到了三年前的那次【异变】。很明显,所谓的【黑暗之神】应该和【深渊】有关,甚至可能【深渊】就是【黑暗之神】,次子团踏上了【深渊】的领地,最终被感染成了怪物。
【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而根据哨兵被击败后的对话,导游喵判断,次子团原本是阿比斯大陆的正规军,他们听从某些人的指引,来到这里寻找【黑暗之神】的线索,却在森林遭遇了一场【异变】,最终被困在这片黑暗森林里,成为了【深渊】的奴隶。因此,导游喵敏锐的觉得,次子团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关于一些神秘势力的秘密。
【剧情818】月湖茶话会—次子团的过往|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好了,这就是导游喵的的分析啦,接下来,就需要各位勇士的帮忙了。没办法,线索太少,导游喵已经尽力了o(╥﹏╥)o
所以,勇士们,你们觉得次子团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快来评论区写下你的想法,一起揭开这片大陆的神秘面纱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