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2:14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因为之前制作的表情包老板很满意,所以导游喵的伙食标准直线上升,成功从一荤一素变成了两荤两素,隔壁的策划小哥都快馋哭了。
这种情况下,导游喵决定,有必要趁热打铁,好好巩固一下本喵的团宠地位。于是,新一版的阿比斯表情包成功诞生了,不过嘛,老板怎么有勇士大人们重要呢?这不,图刚做完,导游喵就跑来分享给各位勇士们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好了,闲聊结束,上图!
高温天气下的日常
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根据阿比斯气象台最新天气预告,未来一周阿比斯大陆依旧是高温天气为主,夏天什么的,简直是太难熬了。要不我们去找魔王帮忙降个...哦,魔王也去避暑了?那没事了。
勇敢林恩闯深渊

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谁说土著就不能是勇士的?没看林恩都开始去冒险了吗,所以,策划小哥,要不给林恩发个CP?
尊老爱幼是种美德
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
小家伙们,我可是阿比斯大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尊老爱幼懂吗?懂吗?下次来记得给我带个躺椅,哎呦~我的老寒腿呀!
西部牛仔守塔人

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我这造型,不应该是西部牛仔一样的重要人物吗?怎么我就守一个塔就...没了?这对得起我的颜值吗?
凹造型很重要
篝火夜谈—新鲜出炉的表情包了解一下|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
好的,我们现在来拍一个转身的图片,好,就这个姿势,别动,好的,我先充个电,保持两小时,很快就...哎呦~你要干嘛?你别咬我呀!
好了,导游喵的表情包就分享到这里了(准备去找老板邀功了,哈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各位勇士有哪些脑洞大开的表情包吗?快发出来跟大家一块分享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