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1:40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老板说,我想看后续...
没错,这个任性的老板又一次提出了他的要求,然后,本喵加餐的机会就来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因为公司的小伙伴们集体出差了,独自守家的导游喵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所以就做了几张表情包分享到了社区。

本来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了,万万没想到,就在昨天,这件事居然被老板知道了,还特意给我打了个电话。
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就在导游喵觉得又要挨骂,正准备抢先道歉的时候,只听老板轻飘飘的来了句:
“后续的内容呢?”
所以,我这是,被老板催更了吗?一时间,导游喵仿佛看到了午餐标准直线提升的希望。
本着急老板之所急的原则,经过本喵一天的努力,终于是把第二版表情包搞定了。不过,导游喵的心中还是装着各位勇士们的,这不,表情包刚做完,老板我都没发,先分享给大家看一下。
话不多说,上图。
土味情话,最为致命
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
怎么说也是阿比斯大陆的男女主呀,给大家撒点狗粮,说一说土味情话啥的,应该也没啥毛病吧?
论造型的重要性
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来,侍卫大叔,我来给你拍张照吧:首先45°仰望星空,没错,就是这个角度,然后伸长脖子,对,保持。大叔,已经拍好了,你看看,是不是特别精神?哎,你别咬我呀!
非酋的痛谁能懂

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为什么导游喵玩力量流就抽不到双目花,难道非酋就没有人权吗?不说了,我要再次与非酋的命运进行抗争了,这次一定变欧皇。
脸型并不重要
篝火闲谈——老板说他想看后续,所以...|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快来欣赏下本老板的盛世美颜,啥?说我脸大?脸大怎么了,脸长怎么了,我堂堂饭店老板,用你家洗面奶了?再说饭菜我全给你们统统涨价!
好了,导游喵的表情包就分享到这里了(准备去找老板邀功了,哈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各位勇士有哪些脑洞大开的表情包吗?快发出来跟大家一块分享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