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1:24 作者:阿比斯导游喵 Language

        勇士们,机智的导游喵又来啦~

        最近看到不少勇士在论坛留言,说这个游戏太难了,不知道怎么玩。所以导游喵今天特意整理了几位勇士热心分享的强力流派攻略,一次性展示给大家。


        勇士们都准备好小本本了吗?下面正式进入干货放送时间!
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1张        剧情模式攻略全流程(力量buff流)
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2张        此攻略详细介绍了剧情走向需要选择的奖励还有需要选择和放弃的卡片,而且某些特别怪物也写出了处理方法,是比较详细的攻略了,已知力量流是现在主流玩法之一,导游喵建议勇士们可以看一下这篇攻略,力量堆上去了,怪物分分钟一波带走。

        卡组介绍

        必拿秘器:嗜血帐篷,其他的加力量秘器

        神卡:死亡枯树(6攻击,丢一张牌抽一张牌)

        剧情关卡攻略(毒盾流)
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3张        本帖简单介绍了主要的4个流派,伤害流、叠盾流、叠毒流、诅咒流,然后重点介绍了毒盾流,并且提及了剧情走向的选择和需要的买卡类型,如果您想试试毒盾流,导游喵推荐这篇攻略~

        诅咒流
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4张        诅咒流一定要有的秘器——女巫鼻子,如果没有它,诅咒只能加debuff。有了女巫鼻子,还可以配合巫毒娃娃增加伤害~诅咒流不失为是一种有趣的尝试呢,勇士们可以点进攻略来试试看呀!

        卡组介绍:

        必拿秘器:女巫鼻子,巫毒娃娃(搭配女巫鼻子用)

        可搭配秘器:黑石护符、诅咒钥匙

        卡牌:各类诅咒牌

        阿比斯之绝命毒师(叠毒流)

四大流派玩法推荐|阿比斯之旅 Journey Of Abyss - 第5张        此攻略介绍了帖主个人使用的卡牌,基本都是普通的卡和秘器,搭配几张上毒的卡牌,简单的搭配,不凡的伤害~但是勇士们在没拿到合适的秘器前就先不要拿诅咒卡了,很可能坚持不到拿到哦!

        卡组介绍:

       
前期:深渊之影,姐姐,肉腐花,其中两个即可

        中期:护甲,林恩,小女孩,加能量的牌

        后期:深渊毒雾,深渊降临,无尽漩涡,深渊之刺,深渊之眼,诅咒药剂,强力毒牌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强力的几个流派,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通关玩法,也欢迎在社区留言,导游喵将会持续更新勇士们分享的优质攻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