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称此为最强招式。|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6:49 作者:慕卿、 Language

杂号将军挥舞着阔刀,嘶吼着向苏云裳袭来。

苏云裳不慌不忙,踮脚向后连展几个闪身,迅速与杂号将军拉开了距离。杂号将军手臂使劲儿,竟一时没反应过来,一套行云流水的八方藏刀式吃了个空。

苏云裳见状暗喜,得此空档,她正可施展她那战无不胜之绝技。

苏云裳暗自捏了个剑诀,将剑身自右下向左上挑起,又将剑身自左下向右上挑起,而后将剑奋力前挥。举手投足间轻柔多姿,却似含情脉脉,不见杀机。

杂号将军刚才吃了个空,见苏云裳离他稍远,正待追上去时,见苏云裳挥起了婀娜的剑舞。他一个粗汉子哪见过姑娘这般?还以为是向他挑衅,举起***,捏了个朝天刀的架势便向冲了过来。
谁知朝天刀还未施展半式,忽觉面前强风骤生,暗劲犹如倾洪袭来。杂号将军格挡不及,径直往后摔了一个踉跄。再看苏云裳之时,她一套剑法已然舞毕,于是又周而复始,将刚才的剑法从头舞起。杂号将军霎时明白了这强风的来历——乃是这女娃子的剑法所致。
这强风暗劲极强,杂号将军大意吃到了第一下,身上汇集的内劲便散去了许多。奈何这强风又连绵不断,想再聚起内劲更是难上加难。
“奶奶的!”杂号将军心想今日竟要败在一个白脸皮的女娃手里,怒从中来。也不管强风如何,竟打算直接逆运内劲,要与苏云裳来个玉石俱焚了。

……

“噗……”杂号将军口吐鲜血,摊在了墙角。原来强风暗劲早已把他推到了擂台边。
“逆运内劲,你当真不怕经脉俱断,武功尽失吗?”苏云裳脚步轻盈地走来。只见她面不改色,丝毫不像是刚刚经历了一番战斗。
“你……这是…什么招式。告诉我,我心服…口服。”杂号将军也全然没了刚才的神气样儿。
苏云裳朝着他眨了眨眼,莞尔一笑。
“春风拂柳。”
“春风…拂柳?”
杂号将军喃喃着这四个字。猛回过神,发觉苏云裳已然不见。地上还留下了一瓶“九花玉露丸”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