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6:58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张
写在前面:
1、本攻略建立在真实难度90点的基础上,角色阶级为SS,装甲等级15级,配置不够的小伙伴还请酌情降低难度。
2、详细的作业对于肉鸽玩法而言并不适用,思路正确自然就能更快地通关从而拿完奖励,一味地追求复刻作业、强行凑BUFF反而会大概率中途暴毙,谨记。
3、赌蛇并不是通解,前期输出不够的情况无脑赌蛇可能会打不过贝贝龙而浪费大量时间,了解角色特性后再去选择通用刻印有时候可以事半功倍。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2张极速阅读版:

装备选择:武器奇迹咪啾最佳,下位武器可选识律的武器,都没有就有啥带啥。圣痕高配帕格尼尼一套,下位替代可选类似爱莉希雅上下加成蓄力伤害的圣痕。

 

难度选择:配置处于中低配最多选择70,高配可以酌情增至110以上。如果发现打双倍层要凹,建议降低难度。因为卡萝尔生存能力较弱,可以适当减少选择增加敌人攻击力的难度因子。

 

BUFF选择顺序:

专属BUFF:「制动」>「冲决」≥「轰旋」>「裂岩」>「擎落」

通用BUFF:「黄金」>「无限」(黄金是1-2件增伤最强BUFF,只需要加伤能过贝贝龙即可,之后开始选无限,在赌蛇成型后可以选择浮生或其他减伤BUFF增加容错率)

 

助战选择:击杀贝贝龙前【战车】+【雪地】,海姆达尔前【战车】+【月魄】,最后换回【战车】+【雪地】

 

追忆之证选择:开局选【黄金酒盏】,中期换成无限的【禁忌之种】,最后换成无限的【始生之鳞】或【故土难归】继续补足缺失BUFF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4张1、角色分析

输出:卡萝尔大部分输出在蓄力攻击上,所以开局选出可以加快蓄力速度的专属刻印【制动】,叠好破甲状态后进行蓄力攻击是卡萝尔的主要输出手段。

 

运转:卡萝尔的输出模式非常简单,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蓄力攻击,大招为次要输出手段,且卡萝尔自身带有一些SP回复手段,故运转方面上没有太大要求。

 

防御:由于卡萝尔蓄力时无法移动,大多时间是个木桩,但因为自身技能给予了卡萝尔一个蓄力时80%减伤,配合【超级卡萝尔】提供的30%减伤,可以做到蓄力时处于全免伤状态,但需要注意的是,全免伤并不是无敌,被打了还是会掉浮生刻印的层数。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5张▲蓄力时被击中掉浮生层数


 

尴尬的是,尽管蓄力时免伤,但在出拳的那一刻免伤就消失了,所以打到后面会发现血量越来越不健康,减伤BUFF选择方面也非常受限:蓄力时受击依然会掉【浮生】层数,攻击模式不契合需要频繁攻击的【天慧】,最后只剩下了比较通用的【黄金】,但依然是杯水车薪,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故卡萝尔在乐土的生存能力一般,所以难度因子选择方面建议不选提高敌人攻击力的选项。

 

2、专属Buff

开局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6张输出向BUFF。上文提到,卡萝尔主要靠蓄力进行输出,而这个BUFF可以大幅加快蓄力速度,让卡萝尔的输出效率大大提升,是通关真实难度的开局专属BUFF。
优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7张输出向BUFF。大幅增强蓄力攻击的伤害和破盾能力,能有效的提高卡萝尔的输出上限,是第二个考虑选择的专属BUFF。【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8张输出向BUFF。后面的加成比较蚊子腿,主要是蓄力减少大招CD的功能性,虽然卡萝尔并不主要靠大招输出,但这版本的词条和大招有关系,而且卡萝尔大招后也可增加自身伤害,如果选到与大招相关的难度因子可以优先考虑选取这个BUFF。 
次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9张输出向BUFF。提高蓄力伤害上限的BUFF,有一定的提升但不如【冲决】带来的提升大,可以在选取到前两个BUFF后再考虑选取这个专属BUFF。 
凑数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0张生存向&输出向BUFF。每次空中蓄力可以叠两层【动势】,叠满需要三次空中蓄力,叠满后可以提高大招全伤和回血,因为主要不靠大招打输出,所以提高大招全伤的优先级不如蓄力攻击。至于生命回复需要开大才能回血,效率较低,并不能有效解决卡萝尔的生存问题,所以此专属为优先级最低的BUFF。

 

3、通用Buff

黄金(伊甸):

相比与其他通用BUFF,【黄金】可以快速且稳定的给予卡萝尔输出加成。几个蓄力就可以打满SP的卡萝尔可以非常轻松的吃到加成,且大招消耗也仅仅只有50SP,即使经常开大补伤害也不会影响到【黄金】对卡萝尔的加成。不仅仅是输出方面,【黄金】的通用减伤刻印对生存能力较弱的卡萝尔来说比较友好,能一定程度的缓解生存压力。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1张需要注意的是,卡萝尔在练度尚可的情况下输出其实并不低,自身极强的破盾能力更是可以轻松通关贝贝龙,如果可以轻松跨过贝贝龙这第一道大关,那么赌蛇成功的概率将会大大提高。所以这里黄金不建议多选,提供的加伤BUFF能保证能过第一第二个双倍层就够了,其他刻印留给【无限】。黄金获取思路为全伤>物伤>减伤,不建议选取增幅刻印。

 

无限(梅比乌斯):

有着最高输出上限的BUFF,前文提到卡萝尔的生存能力较弱,在碰见海姆达尔和虚树神骸时将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而现有的刻印很难让卡萝尔兼顾输出与生存,与其考虑如何生存,不如利用好前期输出较高的特性,将输出拉到极致以进为退。如果进图可以先逛街一分钟进化成一拳超人,再一拳给BOSS送走的话,自然也不存在生存问题了。由于赌蛇玩法之前写过很多次攻略了,这里不再赘述:往世乐土丨七夕哪有七龙珠爽,往世乐土最强凹蛇教学。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2张浮生(华):

赌蛇成功后,输出方面无需再考虑,此时可以稍微加强一下生存问题,可以选出【浮生】的第一套核心刻印保证逛街攒全伤时不会暴毙。当然,天慧的高额减伤也是可考虑项。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4张1、战前准备

装备

首先最好的武器肯定是奇迹咪啾,武器下位替代可以用识律的超限武器,都没有的话有啥用啥。圣痕方面帕格尼尼一套最佳,下位选择可以考虑和蓄力有关的输出圣痕,如爱莉希雅上下等。

 

追忆之证

追忆之证开局推荐提高黄金概率的【黄金酒盏】,拿到黄金三件套后换提高无限概率的【禁忌之种】,最后换成无限的【始生之鳞】或【故土难归】即可。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5张助战女武神
卡萝尔的空中蓄力虽然有聚怪,但进行一次三蓄后容易把怪打散,打散后需要再聚起来比较麻烦,所以仍然选择【战车】为一号助战。值得注意的是,卡萝尔在乐土有一个蓄力攻击后施加脆弱的特殊BUFF,可以做到全程覆盖脆弱,故二号位无需选择【圣女】,可以选择【雪地】来增加输出上限。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6张▲蓄力攻击可施加长时间的脆弱效果

 

虽然卡萝尔的蓄力可以击破重击槽,但积攒速度一般,建议在攻略海姆达尔前把【雪地】换成【月魄】,不但可以轻松过关海姆达尔,还可以轻松叠加无限BUFF的持续时间。

 

2、Buff选择

开局:推荐选择专属BUFF【制动】,视难度开局可以凹第二选择的专属【冲决】,第一个双倍层前选到黄金系的全伤和物伤(或【冲决】)。

 

前期(第二个双倍层前):以无限系为首要目标,尽快选出无限系的核心增伤BUFF【死亡的X】,做好攻略贝贝龙的准备。

 

中期(第二个双倍层到海大胖):攻略海大胖前需要将无限系成型,进一次商店将助战【雪地】换成【月魄】,同时升级无限系的核心技能。赌蛇成型后开始补充防御,开始选取浮生系BUFF。

 

后期(海大胖后):尽快选出浮生系的核心BUFF,此时防御+输出已经成型,打BOSS时进图先不要输出,以免暴毙,待全伤叠加足够后输出即可。

 

3、小技巧

1)卡萝尔在空中蓄力可以聚怪,可以攒两层【破甲】后在空中蓄力聚怪,下落攻击叠满【破甲】后蓄力进入【超级卡萝尔】状态;

2)开大前尽量打一个蓄力攻击,先给怪物挂上脆弱、帕格尼尼二件套的物理易伤等BUFF;

3)在空中开大可以多打一个落地拳增加输出;

4)在非限时的小怪层中如果血量较低,可以留一只怪物多蹭几次极限闪避接平A回血再进入下一关。
【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7张5)卡萝尔只需要有破甲层数即可获得较高的全伤加成,而三层破甲后最高段蓄力会清除所有破甲层数并进入【超级卡萝尔】状态,获得巨额护盾增伤能力,但若对怪物的护盾破除没有需求,或是已经处于超级卡萝尔状态下,可以考虑攒两层破甲后再重复使用蓄力,能有效增加自身伤害。【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8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一拳超人の养成方法,卡萝尔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9张泻药,已经一拳打爆海姆达尔和lzx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