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6:43 作者:CatAlways Language

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1张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2张阵容卡位分析:
常规控速迪亚波罗的卡位一般是凯恩·日怒,晨拥,迪亚波罗,巫妖王+2其他(一高质量单卡斗士+一高质量单卡施法者),而这套卡组舍弃掉了巫妖王这个比较臃肿的单体减速,换成了玛法里奥·怒风,其一技能塞纳里奥的波动完美契合必带核心卡凯恩·日怒的三技能大地践踏,就算第一回合拼点失败第二回合也能稳定拿到先手,再者大德装备活根草之杖配合其三技能大德鲁伊的召唤也能拥有不俗的奶量,可以慢性磨死对面没有爆发的首发组合。晨拥,凯恩·日怒,迪亚波罗是卡组的大核心,不能替换。其他两张卡考虑到属性克制,建议携带一斗士,一施法者,斗士这边推荐携带佣兵第一单卡塔维什·雷矛,高伤害的越墙点A,以及近乎变态的残局处理能力(捕熊陷阱的衍生物,以及奥秘可以一直叠加)让其稳局斗士以及整个游戏的单卡第一,同时蓝卡的属性让其极其好养,斗士的卡位应该没啥争议,施法者有带嘉顿的,但这里推荐携带吉安娜,吉安娜满级三技能16-24的水元素直接劝退大部分依靠近身平A的佣兵。同时拥有冰箱的她配合塔维什能打出奇特的效果,打吉安娜有冰箱,打塔维什·雷矛会触发奥秘。
 
各个佣兵的装备推荐
玛法里奥·怒风:活根草之杖
凯恩·血蹄:重生(因为首发阵容有大德,可以不用迅捷图腾。)
塔维什·雷矛:拉线操纵
迪亚波罗:黑暗灵魂石
吉安娜:寒冰屏障护身符
瓦尔登·晨拥:冰风护符
 
各个佣兵的技能优先级
玛法里奥·怒风:1技能>3技能>2技能
凯恩·血蹄:2技能>3技能>1技能
塔维什·雷矛:1技能=2技能=3技能(蓝卡比较好养,三个技能都非常厉害,建议拉满,佣兵现版本第一单卡,养了绝对不亏)
迪亚波罗:2技能>3技能>1技能
吉安娜:3技能>2技能=1技能
瓦尔登·晨拥:1技能>2技能=3技能(晨拥3级1技能就能用了,升满只是为了补伤害和+1+5的身材)

阵容分析:
首发:凯恩·血蹄,瓦尔登·晨拥,玛法里奥·怒风。
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3张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4张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5张(这样首发的原因前面也提到过这里在系统的重复一遍)

大德提速加奶量,晨拥减速,血蹄提速+减速,这一套在同为控速菠萝流的其他体系尤为吃香,可以稳定拿到先手,如果对方首发没有爆发伤害,或者回复伤害的话,很容易在首发的时候就被大德的奶量给磨掉一个,甚至对阵首发波罗,稳定先手也能把波罗给控死。同时凯恩·血蹄重生的存在让其不好成为第一个被集火的目标,后备迪亚波罗上场的时候可以稳定踩四下。晨拥亡语的存在,也给后备上场的佣兵做了铺垫。(当然高分段可能存在首发互抓的博弈,分段较低可以这么固定首发,分段较低,剑圣比较多。)当然如果环境中首发阵容护卫较多,也可以换成,雷矛,吉安娜,晨拥首发。


后备:迪亚波罗,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塔维什·雷矛
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6张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7张PVP阵容-大德波罗控速流 (新手向)|炉石传说 - 第8张整套卡组的主输出位还是迪亚波罗,前期控速也是为波罗服务铺垫。吉安娜和塔维什·雷矛都是两张在其类别中的单卡佼佼者,同时也具备极高的残局处理能力,尤其是塔维什·雷矛的捕熊陷阱还具有叠加的能力,无论是怎样的残局,处理能力都极强。

写在后面:佣兵战纪也上线一段时间了,这里推荐几个必养的蓝卡随从,入坑晚也不够肝的可以优先养成。
塔维什·雷矛,佣兵第一单卡,蓝卡品质,橙卡效果。
瓦尔登·晨拥,万金油施法者第一人。
剑圣萨穆罗,S级单卡,甚至很多卡组为剑圣服务、
闪狐,残局处理能力强,血量也贼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