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难度满碎九合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3:52 作者:Loen Language

九合诸侯攻略 

春秋模式九合刷碎片全程不打架,基础要求低。碎片给的多。时间还不长。无盘子要求。详细介绍下,评论区互相交流。 

九合诸侯:成功签订25条条约
  建议:

1.和俩方势力签订。
 2.每次都全满,开五次会结束。
 3.唯一硬性要求:名臣贤带俪食其,军带廉颇,或者随意,需要点问号。民三星萧何。政随意,可以先刷妲己。
 4.选择边陲小国不容易打架浪费时间。比如越国。

 具体流程如下。 选择越开局打吴国和左边和吴国上边这俩座白城。四座城后可以打流寇可以不打。然后俪食其廉颇技能用完先开一次会。 政策点用间和游说。其他点加产量的。 开始拜访和游说徐陈楚这三国,让好感满。这个时候,民满,政差不多。政可以留二十好感开会加。
 右上角那个事件不用点浪费时间。 

开完会必须在线才算时间。
推荐大家下载个虚拟机挂后台。不碍事又刷碎片。 安卓下载个VMOS。 就可以在后台让他自己走时间。

期间年底要上供,和政策。需要时不时看一下。如果不想上供可以先联盟晋秦共伐周。
周没了就不用上供了。
  另外想要招募局内名臣可以看下表。 
推荐鬼谷子,墨子,管仲或者老子。
如果想刷这些人。可以第一次开完会先下线存档等几年在上线用萧何3招募。 

后边开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提前云存档。防止被别国开会。也可以一直这样存档,开会的时候失败则sl。 

多用强退和云存档,可以保证速度。
如果难度出来以后。九合诸侯可能更舒服。
附名臣表:
孙武 姑苏 公元前721年
管仲 琅琊 公元前720年
 齐姜 安邑 公元前718年
范蠡 舒 公元前716年
鬼谷子 朝歌 公元前715年
墨子 商丘 公元前715年
西施 会稽 公元前713年
吴起 曲阜 公元前713年
扁鹊 陶丘 公元前713年
 老子 宛丘 公元前712年
 孙膑 陶丘 公元前711年
孔子 曲阜 公元前709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