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剑山庄出师流程|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6:35 作者:王源带包利群 Language

4月15日版本更新后,新门派【铸剑山庄】终于和大家见面了,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铸剑山庄完整的出师流程介绍。

>首先我们在月牙村打败宇文柯,之后拿到包打听的门派介绍信和简单地图,我们来到泰山的铸剑山庄,副掌门玉鸣子接见了你。


>点击弟子房休息(江灵露加入队伍)


>被师兄含光叫醒,去观星台找玉鸣子对话随后与玉鼎子、玉棋子、莫邪子分别对话。在与莫邪子对话中会有三个选项,每个选项最后完成后续任务获得的暗金秘籍都不同。

剑法为【七星长空剑】、刀法为【开天刀法】、奇门为【擎天棍法】
铸剑山庄出师流程|我的侠客 - 第1张>去观星台找玉棋子对话随后会有一个月的自由活动时间,可以与承影、宵练、含光进行切磋增加门派好感度。

>一个月之后到观星台找莫邪子——与玉鸣子对话——与玉鼎子对话切磋(三个回合内没有死就可以)——与玉鸣子对话。

>去京城的悦来客栈找赵珍笼对话可以用10个青菜(京城城郊、开封城郊、杭州商店)或3W铜币购买陨铁的消息——黑月崖后山一层找到(争吵的弟子)进入战斗——去京城的悦来客栈找承影或宵练对话——去天阴教找任天行或京城六扇门找蒋义,找蒋义不用打架获得金刚不坏功,找任天行需要打架(撑过三个回合即可)获得玄天真气谱,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

>回到京城触发剧情——京城东城门外万安寺与神刀·贾明对话触发战斗——去武当山路一层找到(矿脉深处)触发剧情,对话完不要退迷宫,找到(红色的矿石堆)触发战斗——回到铸剑山庄与莫邪子对话——回弟子房休息。

>与玉鸣子对话——两个月的自由活动时间,可完成玉鸣子、玉鼎子、宵练新任务

>与莫邪子对话-助玉鼎子脱身—再与莫邪子对话完成出师。

以上就是铸剑山庄门派完整的出师流程了,莫邪子的情缘任务也需要加入铸剑山庄才能完成,出师后还会有她的任务,如最后没有选择帮玉鼎子脱身也就无法获得《列子诸考·仁》,大家一定要注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