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写给萌新的持续更新的攻略(通俗易懂的)|重建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7:05 作者:唐琼 Language

玩了两天的萌新,写给后进萌新的攻略。
自己翻阅了大量的攻略,发现有些攻略真的没有必要,或者说…让人为难,真的为难。所以根据自身成长,重新写一篇,希望帮助真正和我一样的萌新。
绝对通俗易懂。

萌新写给萌新的持续更新的攻略(通俗易懂的)|重建家园 - 第1张4区 白龙丶

首先,进游戏选职业,有人说选医生,有人说选医生拖节奏。不过这么说吧,医生自带的医学技能其他职业想学需要50个高级药草换,还需要刷狂暴结晶砸人物好感度,药草,实话实说,我连普通药草都用不起😑还种植,收集个鬼的高级药草,而且黑市我没找到卖的,没血药卖,无语吧。

所以,像我一样,不氪,或者想氪一点的,医生没问题的。

然后进了游戏主要根据主线走,第一天什么精力啊,啥的道具都用上,别浪费,任务奖励也有精力,充分运用,收集道具,把技能书那些换上。
我选的医生嘛,然后绷带我就没用,存着,然后出门就把割裂技能买了,还挺顺手的。
然后在树林那里的技能,白蘑菇和兽筋那个也买了,反正就是,你能看到的技能书,能买的都买了!买不了的看需求的东西,每天都买!能买全买。
如果忘了需求是什么,要去地图看一眼又浪费来回跑的精力,在下方那个第四个按钮吧,里面有个npc,可以看到解锁的npc,他们详情里喜欢的东西,基本就是兑换需要的,特别是喜欢物品排第一位的,大概率是这个东西可以购买一部分商品。(带够,跑一趟就是一圈的东西全部买一遍,一天一次。)
需要注意的地方,唔,没什么需要注意的,第一张图,蘑菇出现的几率感人,别死怼精力,先做主线,个人建议哈,怼一个点的时候就做啥,就能搬家就搬家,如果不想打怪,只想搜物资,就搬过去,然后搜出怪,逃离不是要4精力吗?搬家在这个图过后,直接点回家,再出门,嘿,省逃离精力了嘿,我继续搜索物资。(搬家不要任何东西,免费的。)
主要是第二章图物资多,比第一张好太多了,第一张图七七八八的,直接进第二张图吧。
主要就是你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然后有目标的去搜集。
然后,中午十二点和晚上九点有尸潮,尸潮这个东西吧,真心二图的都不难,我单杀都行,所以组队随便组,别害怕打不过,出了尸潮浏览地图,会在地图标注,然后过去搜索就是了。我就是到处求队伍,希望别人带带我,就怕打不过,坏事情,结果没人愿意带,也没人说难度咋样,我直接自己去砍了一只,大不了死一次掉饥饿度嘛,结果屁事没有,我心里有底了。然后十二点半和九点半会有物资潮,再去杀,杀完记得搜索,我就是不懂,然后开始没搜索,后面我在搜了怪,还没进入的界面,队友召唤,打完我出来后直接是搜索物资的图,我才知道,原来物资是要自己扒的。尸潮打了会给不少物资,巧克力啊,饼干啊,各种基础材料啊。树枝和巧克力可以卖了,还不便宜嘞,然后卖的可以买一点基础装备穿,特便宜。
树枝需求挺大的,在二图的树林那里,就一直搜索,搜出3精力搜索的树是树枝,搜出6精力搜索的树大概率是原木,所以怎么搜树枝,也算是小技巧哈。
需要啥东西,就浏览地图,看看爆啥,然后进去打。
食物,食物咱们是很缺的。不怕啊,房子里点右上角地图,然后点右下角编辑,修个露天的花园,然后去种地~种土豆,一天种两波,再加上杀鹿的肉啊,差不多的,然后嘞,还有更高效的,杀牧场的牛,也不用看什么视频不视频了,就弄成我这样的装备,随便乱杀,没啥难度。
萌新写给萌新的持续更新的攻略(通俗易懂的)|重建家园 - 第2张

带个撤退,就挺好,看数据,治疗了两次,嗯,铁矛可以隔一格戳,戳了一套我撤,撤了我再戳,戳了我又撤,大不了抗几下等冷却,没带怕的。出来还是满血。

第二章也是,把技能都买了,看看需要什么,然后去打材料。

肉也解决了吧。
食物一解决,其他的就不要求方方面面圆满了。
集市那个地方。很多人说卡几天图,我就没咋卡,我都不知道怎么会卡图,一共打两波怪,第一波是那个,嗯,那个变异僵尸,嗯,很简单,就简单就是了,给个建议哈,第一波打了僵尸,没血了吧,嗯,要死了吧,两个选择,第一个嘞,是这个这个砸绷带,血补满,还是那种打几下后撤等技能cd,另一个选择嘛,可以回家睡觉回血省绷带,联盟高级床睡也行,再来搜索,会接着打,我反正是接着打,然后变异犬不是很厉害吗?不慌哈,拿出赠送的小手枪,带上赠送的子弹,觉得自己非的,总miss的再几盖买个几发,技能就射击,突进,后撤,治疗。

如果有点点小钱钱的,就去这个这个黑市买这个二级血,把那个农场那个人的亲密砸满,顺手买出活力回复(我愿称它为战复),加血按体制来的,居民区瑜伽1,瑜伽2买了,学了,怎么也不会低,回血杠杠的。
然后,开枪,打到怪物近身后撤退继续打,记得饥饿每次要吃满,技能挺耗饥饿的,再吃个烤肉吃个风干肉,加点属性也是极好。这集市?需要卡几天?瞎扯。我都没有去黑市买材料去换活力回复来着。
我想着反正手枪子弹暂时做不起,用了就用了,据说集市狗很难,我就去试一试,反正送的,没了就没了,不心疼。结果直接过了。一脸懵。biabiabia,说实在的,手枪伤害好高。好爽,我差点就忍受不住,想要氪金玩枪,可惜,***瘪的钱包阻止了我的想法。

然后就是还有什么难点吗?没了。
那个健身吧,健身1啊,建了地下室然后建造个举重那个,就晚上挂机锻炼吧。
我看卡图什么的,卡的不是图,是这个属性和技能的等级,我现在中心市场开了,在搜汽油,汽油真难捡啊,至于说的门童,也就是力量的卡点了,要13点然后吃烤肉,13点嘛,不氪,健身1要8级,1级到8级,估摸着要三天时间吧,明天就是我玩的第三天了,可惜今天才五级过一半,还得挂两天,之前不懂,都睡觉回精力了。

咱们玩这个游戏啊,就主要搞建造和技能,装备什么的,可以打尸潮换盖买,自己做是真划不来。太划不来了。人家打怪能爆,做…太难了,我做了运动套,然后开队打了那个就是那个超市吧,超市的劫匪,居然出了黄帽子,我就悟了,在老区,进去玩,前期装备我居然选择自己做?我真是笨,大佬爆的分解也是分解,一定价格不贵啊,果不其然,不敢看的黑市一细看,嘿,25套一套普通的,3件,9盖,我去,这价格,这这这这,太便宜了,卖非绑巧克力,直接买了一套。穿不上没关系,我放着。再买个7盖的铁矛,再卖卖树枝,技能书,买二级血液和牙齿把任务过了,轻松了,我感觉我轻松了就。就算换成充r,一个12r,用了都还有剩大半的。

做东西,就做东西材料加工量大时间长,咋办呢?进联盟,看看离的不远的,或者就在一个地方的,进去他们里面,我一个台做10个要10分钟,我分10份,1分钟就做完,收一圈😑。快捷省心还方便。

门神就在眼前,马上就能混蛇了,听说混蛇升级快,物资多。我很期待。

ps:打怪什么的别听别人说多难多难,就不去,游戏嘛,自己先试一试,死了又不是直接删号,没什么的,万一能打呢?先试水,再备战,不然没有目标,你怎么去了解准备,一千个人,一千个自己打法和理解,哪能做的面面俱到,完全复刻的。缺什么补什么嘛,是不是,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干嘛活的要像别人。

5月20号更新帖子
萌新写给萌新的持续更新的攻略(通俗易懂的)|重建家园 - 第3张唔,第三天了,刚领的眼镜还行,我果然还是无法放下手枪,用不起弹药,就做火药吧,还行吧伤害,又去当了开门员,24级直接变26级了。肉多了两百多个。
然后g博士那里,我翻了还没解锁无法制作的高级武器,要的钢啊啥的,还有那个高级塑料什么的,挺需要的,未雨绸缪吧,先换了。
这里提供一个自己发现的搜蛇小技巧:
把家搬到娱乐中心(ps:集市搜出来的娱乐中心,不是中心广场,我开始集市搜索出中心广场,然后中心广场搜出诊所,还有救世军,然后解锁汽车站,他们说娱乐中心,我还以为是中心广场)。
然后搜蛇就白天搜,搜一次是怪,就回家,离开,回家离开,刷个五六次,再搜,还是怪,继续刷,基本上花费4到8精力就能出一次路牌打蛇。
门童/门神解读:在娱乐中心搜索出路牌,然后向左,向前,前,开门前,直到只能原地搜索的时候搜索,就出蛇了,然后召唤队友,开打后直接蹲墙角,刷医学~我顺手刷了爆头和射击。不打也行,反正只管开门不管打。

个人理解:打蛇不易天天打,争取两天三天开一波吧,还得攒物资发育自己嘛,光打蛇吃肉训练,其他的升家,做装备啥的,不也耽搁了,为了以后不空有人物等级打啥都废,还是要浅尝辄止。

阻挡我进三图的4波怪,之前因为防御差一点就过了最后一波混合变异,这次一升级,也就是没精力了,不然得给它拿下。
对了,打蛇东西还挺好,有装备,有技能的。
萌新写给萌新的持续更新的攻略(通俗易懂的)|重建家园 - 第4张还收获了200肉,风干了100,还剩100多生肉,没准能用上呢,就先放着了。有备无患嘛,毕竟生的可操作性多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