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6:59 作者:另外时空的我 Language

家人们,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今天去墓土串门,落座后和小黑们闲聊,不久后又有个小黑来了点了火发现是个玩了没多久的小萌新,她说自己磕了瓶药水很高(其实是1但她以为是0),就想和旁边也很高的小黑比一比,我能听出来她真的只是单纯的想比比看,没有另一层面的像是挑衅、恶意这样的意思,可是小黑像是认定了她是恶意行为,一直在嘲讽她,把事情放大化的说的越来越难听,尽管我在旁边解释了但还是无法更改她的主观判断。

后来小萌新一直在道歉说自己可能太自来熟了后面就下线了,小黑最后好像才明白了她可能没有恶意,可我知道她是真的被伤害到了。

 ②后来我去了云野,四处都是小可爱,大概是只有一位正太所以变得格外受欢迎,有个小黑想链接加正太,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情,我也乐的吃瓜。
就在这中间,同样有个小萌新问了一句:“链接怎么加好友呀?”而不可开交。
 小黑直接开启嘲讽模式:“我也是个萌新我都会,你傻子吗”

旁边的人也在附和:“是啊她也是个萌新都会你不会?”
期间也有不断的嘲讽话,仿佛自己就是高人一等的样子————

 我看着他们说的话,看着她们用手指一个个打出来的字,身体从刚刚的温暖放松一点点僵硬,夹杂着一丝莫名的恐惧,那些可爱的外壳也变得那么可怕。
让我恐惧的不仅是因为他们隔着屏幕的保护膜无所谓的打出攻击性的语言,更多的是看到了这个阶段的孩子长出獠牙的影子。我没办法理解为什么在我看来多么平淡的话到她们眼里却被曲解成这样,又是怎么做到未知全貌又附和网络暴力的,
———她可能也知道全貌
我只有一个人,我无法说服他们,我也很渺小,没人在意我说的话。我能做到的,只是站起来,递一根蜡烛给她,然后带她离开这个地方。
可她们,却还是被伤害到了,这是我最难过无力的。
这几年遇到的种种让我明白,不是光遇光郁,是人。绝大部分的新人都是怀揣着或期待,或好奇的心态进入到这个世界,我们可以引导可以提醒,但请不要伤害她们,毕竟谁当初不是个小宝宝呢(●'◡'●)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1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2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3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4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5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6张今天遇到的事情真的让我对现在的妹妹们既难过又失望|光·遇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