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黑的好感度直线下降|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5:24 作者:祁. Language

就是最近我对某些小黑挺无语的 了,主要说一下最近的两个事件

⒈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睡觉的时候去挂机 然后前一段时间,我带着我的小狐狸去大树屋个水帘洞挂机,然后呢我就发现有个小黑,他一直在跟我的狐狸贴贴,因为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有点烦躁,我就把小狐狸换个地方,我继续挂机,结果他就继续跟着我,然后跟我的小狐狸贴贴,然后就这样换了几次之后 他就开始在我面前用那个哭的动作,我也是很不耐烦嘛 我就继续换了个地方,然后把小狐狸塞在墙角的位置,然后他过来还是硬要贴贴,我当时已经烦的不行了,我就直接把小狐狸收回到背上,然后就没有放下来,他看到之后直接用那种生气的动作,就是我很不理解,就是别人已经很明显的拒绝了 ,还非要上去贴贴吗?

 ⒉ 这是我昨天去大树屋个水帘洞挂机的时候发生的,就是我还是习惯性的带上小狐狸去挂机 ,因为小狐狸是放在我怀里面的(有了上次的经验),但是当我半夜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有人用那个火盆把我挤到一边,然后呢他小狐狸在他怀里,我就挺无语的,然后我就把小狐狸放在墙角的位置,然后让小狐狸在我怀里面,但是等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又用火盆把我移开了,就是纯纯的好无语啊,然后我就直接下线了。

就是说这真的很不让人理解,是别人已经拒绝了,真的觉得这很好玩吗?你开玩笑也是让别人觉得好笑那才叫开玩笑,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真的觉得就那么无所谓没有关系吗?别人就不会生气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