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0:34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浅靛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72226465?share_id=b91baa2411a3&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1张

这个浅靛啊,还有一个论坛的小号,叫“是浊蒂哒!”,和他曾经的论坛昵称“是蒂蒂哒!”遥相呼应。马甲地址如下:

是浊蒂哒!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427003363?share_id=b4d1ef2ede72&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2张

曰: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论坛水友浅靛,原名“是蒂蒂哒”,以经常在论坛发色图闻名遐迩。据说他原本不这么猖狂的,直到后来777出现了……

或许大家对他现在的昵称感到好奇,毕竟你们这些老色胚们已经熟悉了“是蒂蒂哒”这个老名号。那我就来讲一讲这个取名帖的变迁吧。

最早我因势利导,准备叫他“史迪”(是蒂),或者返璞归真就叫“是蒂蒂哒”,可他不同意。
我于是让他自己根据这个昵称改,但他左思右想,也觉得不太好听。

当时他给我提的要求是:含有“蒂”字,并且要符合斯卡蒂的形象,而且还要给人一种海洋和蔚蓝的感觉。

我从“蔚蓝”入手,想到可以描述蓝色的几个词语:靛蓝、天蓝、蔚蓝、浅蓝、湛蓝、苍蓝。

同样的,《红楼梦》里俩主角,贾宝玉林黛玉,这个“宝”和“黛”也有“蓝色”的意思。

我为他提出了许多搭配,他最终选择了“浅靛”这个名号。嘛,审美还可以,只不过略微有一点太秀气了,比较娘。

不过某种程度上,也正好可以满足大家的幻想,以后大家可以肆意地调戏他了哦~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3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4张

浅靛主玩明日方舟和原神,似乎也玩碧蓝航线?前段时间入坑了游戏王,组了一套源数卡组跟777、源末末互相切磋琢磨。

他目前混迹于w教论坛分教、原神分教,以及777的兔子小群。

浅靛是个喜欢瑟瑟的人,除了在论坛发美图以外,他还会在777的群里发瑟图。另外,他偶尔也会和群友坛友私下交流、互通有无。毕竟,沃兹基硕德有言: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互相交换,还是各有一个苹果。
你有一张瑟图,我有一张瑟图,我们互相交换,就都有两张瑟图。”

最后,非常谢谢浅靛这段时间帮我清原神的体力。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5张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6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七):浅靛|明日方舟 - 第7张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8b610265f454&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