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8:25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张
英克雷标识

英克雷(The Enclave)是战前美国政府在废土上的残余势力,由战前的军工企业和影子政府组成,自诩为废土上的唯一正统统治力量。①英克雷的成员多是政府高官,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成员和成功科学家等,他们暗地里展开了许多包括动力装甲、火箭武器和能量武器在内的研究计划。早在资源战争期间,美国政府里的英克雷成员就已经开始着手实施对近海石油钻井平台和阿巴拉契亚的国会掩体等设施的保护计划,以从大洋彼岸的强悍赤色力量手中保护这些设施的安全。2077 年 3 月,随着战争局势愈发不稳定,美国总统撤退到了近海石油钻井平台,《波士顿号角报》等媒体对在美国政府背后操纵局势的影子政府流言成为了现实,这一影子政府被人们称为英克雷(也含有“飞地”之意)。

英克雷主持进行了臭名昭著的避难所计划,这些通过抛售垃圾债券所建立的核子掩体号称保护美国人民的安全,但实际上只是英克雷社会实验计划的一部分。许多避难所实际上都存在不同的缺陷(例如经典的 13 号避难所,他们唯一倒霉的地方只是没有建在麻萨诸塞州),或是各种奇怪的社会实验(例如男女比例分别为 1:999 和 999:1 的 68 和 69 号避难所)。英克雷原本希望离开几乎肯定会被核战毁灭的地球,到星系中另一个宜居星球定居,但后来改变了主意,不过避难所计划却依然照常进行。

大战期间,一些政府成员试图逃往阿巴拉契亚的政府掩体避难。英克雷控制了掩体,只允许英克雷成员进入,非英克雷成员则全部被处决。但军方控制了掩体的无线电系统,避难的英克雷成员无法联络到钻井平台和鸦岩掩体的其他英克雷成员。在内政部长和财政部长接连去世后,农业部长托马斯·埃克哈特成为了阿巴拉契亚英克雷分部的领导人。

阿巴拉契亚拥有自动化的核弹发射装置,埃克哈特希望利用它来报复性打击战前的赤色敌人。但这需要让掩体外的威胁达到系统设定的阈值,以触发防御系统。埃克哈特主持进行了许多研究工作,从创造变种生物到利用机器人来达到足够的威胁好让系统开机。

但埃克哈特的行动引起了英克雷内部的分歧,这种分歧最终上升到了内斗,数人因此死亡,掩体也遭到严重破坏,英克雷阿巴拉契亚分部也因此于 2086 年废弃。人工智能方士(MODUS)在之后一直维持着掩体的运作,它试图通过联络 76 号避难所的监管者来协助英克雷恢复。

撤退到西海岸近海石油钻井平台的英克雷分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维持着低调,等待美国大陆致命的辐射量降低到可以活动的水平。在漫长的等待期间,英克雷继续发展自己的研究计划,确保自己的实力远远超出废土上的其他势力。当英克雷认为废土上的辐射已经降低到可以活动的水平后,他们随即派出了部队探索战后的美国加州废土。

抵达废土的英克雷先遣队很快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废土上满是变异生物,变种人和尸鬼到处都是。英克雷高层认为这些变异生物已经无可救药,为了让“纯种美国人”重新立于美国大陆,他们必须剿灭这些变异人种,包括正常的废土居民。

然而,变异人种实在太多,英克雷要是见一个杀一个杀两百年都不一定能把加州地区杀光。他们似乎除了动用核武再次毁灭世界之外没有其他办法可用。就在此时,英克雷部队偶然发现了战前的马利波萨军事基地,在这里研究的强制进化病毒(Forced Evolutionary Virus/FEV)正是创造了变种人的元凶。英克雷强迫从瑞丁城弄来的奴隶对基地进行挖掘,很快成功弄到了战前的样本。不过,由于接触病毒,参与挖掘的奴隶很快也变成了新的超级变种人。英克雷士兵惊慌失措地封锁了基地,但在此之前还是损失了不少士兵。

虽然马利波萨的工作进展糟糕,但是英克雷至少拿到了样本。生化部队立刻对病毒展开研究,发现这种病毒可以创造出强大的致命毒素。这是种族灭绝的绝佳方式——只要能保证它的针对性,不把自己人毒死就行。为此生化部队需要进行更多实验,他们需要两批样本:一批是废土上的“变异人种”,一批是基因纯净的“纯种人类”。

找一批“变异人种”不是什么难事,英克雷很快把阿罗由的村民全部绑架到了钻井平台上。而寻找关键的对照组“纯种人类”却是难上加难,英克雷不允许使用钻井平台上的人,而在废土上只有避难所才可能有“纯种人类”存在。好在废土“慷慨”地为英克雷提供了废土传奇放逐者的老家:13 号避难所。生化部队很快完成了这种毒素的研发,它对于感染强制进化病毒的生物具备高达 100% 的致死率。

至此,英克雷似乎马上就能完成按常规方法两百年都搞不定的种族灭绝行动。但就在关键时刻,来自阿罗由的获选者来到了钻井平台。他/她解救了被关押的阿罗由和 13 号避难所的居民,启动了钻井平台的自毁程序,把整个废土从强制进化病毒的威胁中解放了出来。

2241 年钻井平台的毁灭严重打击了英克雷,尽管依然有英克雷成员幸存,但如今英克雷总统这一头衔已经成了用来吓唬小孩子的名号。奥托姆博士带领着大部分幸存的英克雷成员前往东海岸,剩下的英克雷残余则留在纳瓦罗前哨站,这里很快被新加州共和国和钢铁兄弟会攻占。西海岸的英克雷残党不得不四处逃亡,因为新加州共和国和钢铁兄弟会都在追杀他们。即使到了 2281 年,英克雷的残余依然只能在西海岸隐姓埋名。

转移到东海岸鸦岩设施的英克雷残党重新组织起来,在奥托姆博士和他儿子奥古斯都·奥托姆上校的带领下聚集在新的所谓“总统”——约翰·亨利·伊登名下。只有奥托姆博士和他儿子知道这个伊登总统究竟是何许人也,伊登总统实际上只是一个超级人工智能。由于它曾当过总统的顾问,在长期的闲置里,它最终发展出了自主人格,并且开始以伊登总统的身份指挥残余的英克雷。

和西海岸的英克雷相比,东海岸的英克雷开始注重自己在民众中的形象,虽然根深蒂固的基因纯正主义依然没有多大的改观。英克雷为首都废土的民众提供定量的纯净水供给,当然,仅限听话者。剩下的基因不纯洁者依然是直接处决。

伊登总统实际上还是希望通过强制进化病毒来消灭废土上的“变异人种”,因此它希望独行者能够在净水计划中投放强制进化病毒。但奥托姆上校不同意这么做,他希望利用净水计划重新获得民心,以巩固英克雷的力量。

最终净水计划被钢铁兄弟会完成,并且前者在完成净水计划之后立刻展开了对英克雷的攻击。钢铁兄弟会一路追杀英克雷至亚当斯空军基地,在独行者的帮助下严重打击了首都废土的英克雷势力。

如今大部分的英克雷势力都已经被摧毁或是下落不明,一些西海岸的英克雷残党成功融入了废土的生活。在新加州共和国和凯撒军团剑拔弩张的对峙中,邮差可以寻求英克雷残党的协助,利用他们致命的高科技装备为邮差的敌人带来来自英克雷的“问候”。

芝加哥地区也有英克雷的存在,因为一路游荡到莫哈维沙漠的 ED-E 身上有请求芝加哥的英克雷人员帮助修理小眼球机器人的信息。但除此之外,芝加哥英克雷的现况完全是个未知之谜。

军事力量

英克雷的军事力量继承自战前美军,英克雷总统是武装力量最高统帅,而作战事务则由英克雷最高司令部负责。英克雷的武装力量被称为英克雷军,除此之外英克雷还掌握着两个与军事有关联的部门:研究发展部和维和恢复部。一些战前的武装力量也得到了重建,例如英克雷特勤局和生化部队。

英克雷部队通常以小队形式活动,其最著名的部队便是机降突击队,这支英克雷的快速反应部队以先开枪后问话而臭名昭著。英克雷还拥有一支生物管控部队,这些部队主要负责控制变异生物,例如死亡爪。由于人员稀缺,英克雷也在发展无人战斗机器人。

军部(Department of the Army)

军部组成了英克雷最主要的武装力量,他们装备精良,曾经是地球上科技最为先进的军事力量之一。英克雷军的部队包括机降突击队、英克雷管控中队和西格玛小队等精英部队,但大多数时候最常见的部队是英克雷的巡逻队。没有人愿意碰到英克雷的士兵,尤其是他们显然是专门冲着你来的时候。除了陆军之外,英克雷还拥有一支主要由著名的飞鸟直升机组成的空军以及由战前美国海军的部分舰艇组成的海军。

研究发展部(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研究发展部主要为英克雷提供必要的科技支持和新装备的研发。他们很少出外勤任务。

维和恢复部(Peacekeeping and Recovery)

英克雷的这一部门打着保护平民的幌子,实际上在执行监控居民并且定向清除反对者的任务。

特勤局(Secret Service)

从战前的同名组织继承而来,如今的英克雷特勤局担负着保护政府(以及总统)的任务,不过偶尔也会被外派去干些黑色行动,例如经过批准的暗杀任务和打压钢铁兄弟会的某个前哨站。弗兰克·何瑞根这名英克雷史上最具破坏性的超级士兵曾在特勤局工作。

对外关系

英克雷长期保持低调,加上对废土“变异人种”的敌视,他们实际上几乎不和任何废土势力打过多的交道,要么把他们虏为奴隶,要么用来做实验,更多的是直接干掉。极少数的例外是新里诺萨尔瓦多家族,英克雷用激光手枪和他们换取各种资源以维持运作。

但当英克雷撤退到东海岸后,情况发生了变化。英克雷开始大规模部署军队到废土上,树立自己的存在。奥托姆上校似乎更希望把英克雷塑造成废土救世主的形象,而不是简单干脆地直接把所有“变异人种”一枪爆头了事。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2张
听说有人想爆我头?

即使是在战前,英克雷也一直保持低调。英克雷曾经因为有可能暴露绝密实验室,而消灭了一个名为“探求真理”(拉丁文:Quaere Verum),致力于揭发影子政府的组织。

武器装备

英克雷能够接触到战前美军的最高军事机密,并且有能力在战后继续展开研发工作。这使得他们几乎是废土上科技最先进的军事力量。例如飞鸟直升机和先进动力装甲等高科技装备为英克雷军带来了实打实的好处,任何人在和英克雷军掰手腕前都得再三考虑清楚,自己有没有那两个找 G.E.C.K./找爹的家伙那样的能力。

英克雷也许是废土上最后一个具备现代化工业能力的势力,他们有能力批量制造动力装甲和飞鸟直升机等先进装备,还配备有高速数据网络,相比之下具备工业化能力的新加州共和国只能做到量产普通装甲和武器,像动力装甲这样的装备甚至无法保养。然而,尽管人力物力都十分充足,英克雷却更喜欢在原有基础上修修补补,而不是将资源投入新技术的开发(但考虑到英克雷现在所掌握的技术就已经足以吊打废土其他势力,投入大量资源开发新技术反而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英克雷军的士兵都普遍装备了先进动力装甲,并且使用如激光步枪和电浆步枪之类的先进能量武器。这使得英克雷的士兵很多时候单独一人就能够对付大量敌人。

基地与设施

波塞冬近海石油钻井平台(Poseidon Energy Oil Rig)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3张

这座远离加州海岸的波塞冬公司的钻井平台被战前的美国政府以及英克雷作为总部使用,因此也被称为英克雷司令部。政府成员在核爆后立刻转移到这里,并且该平台一直作为英克雷的总部直到被获选者摧毁。

纳瓦罗(Navarro)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4张

纳瓦罗是伪装成一座老加油站的相当大的据点,英克雷在重返加州后将其作为前哨站。它由一座炼油厂改建,可以提供燃料给到加州外执行任务的飞鸟直升机以及在钻井平台以外的其他常规据点。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重要信息。纳瓦罗周边由英克雷的巡逻队时刻监控,和基地指挥官分属不同系统。

马利波萨军事基地(Mariposa Military Base)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5张

马利波萨是一座战前的美国军事基地,美国政府在这里研制了强制进化病毒。战后被主教占据并利用强制进化病毒创造出超级变种人军团。在主教被击败后,英克雷开始发掘基地,但是在变种人反抗后再次遭到遗弃。

13 号避难所(Vault 13)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6张

在清空了 13 号避难所的居民之后,英克雷留下指令,让经过改造的智慧死亡爪看守避难所并阻止任何好管闲事的家伙找出避难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追踪到英克雷身上。不幸的是,死亡爪对英克雷毫无忠诚之心,相反还帮了获选者不少忙,于是由特工弗兰克·何瑞根带领的英克雷突击小队彻底根除了此处的智慧死亡爪。

残存者地堡(Remnants bunker)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7张

残存者地堡是位于莫哈维沙漠的一个小型英克雷飞鸟直升机补给站。它包括一些装备储藏箱、燃料和有莫哈维沙漠全境地图的指令室。

鸦岩设施(Raven Rock)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8张

鸦岩设施是英克雷在 2277 年的主要基地,位于首都废土的西北部。钢铁兄弟会在净水计划之战后摧毁了这里(或者是独行者说服伊登总统自爆,但鸦岩设施一定会被摧毁)。

卫星中继站(Satellite Relay Station)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9张

在“断钢”DLC 中,卫星中继站是英克雷损失了鸦岩设施后的主要基地之一。这座设施的本来任务是在攻击净水计划失败后,用于协调参与作战的英克雷残部的。在自由先锋号引领的钢铁兄弟会的猛攻下,卫星中继站的守军和移动基站取得联系,向自由先锋号的位置发动了轨道攻击。自由先锋号被摧毁,但是不久之后中继站便被兄弟会夺取。

亚当斯空军基地(Adams Air Force Base)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0张

亚当斯空军基地是“断钢”DLC 中英克雷遗弃鸦岩设施后的主要基地之一。它位于首都废土以外,可以通过总统专用地铁进行访问。基地内停放的剩余 VB-02“飞鸟”垂直起降飞机之后被钢铁兄弟会的士兵和火炮摧毁。此处的核心设施是移动基站,具有碟型卫星天线以及呼叫从轨道武器发动攻击的能力。移动基站能够被轨道攻击击毁,随后钢铁兄弟会掌控了亚当斯空军基地。

白泉地堡(Whitespring Bunker)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1张

白泉地堡也就是英克雷的“国会地堡”掩体,在核战爆发后部分英克雷人员来到此地避难。由于埃克哈特的行为过于富有争议性,英克雷内部很快爆发了一场内战。人工智能方士选择毒死地堡里的所有人,并且耐心地等待 76 号避难所的监管者与其联系。

兵种

英克雷士兵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2张
首都废土的标准英克雷士兵,已经换装比西海岸更先进(同时也更丑)的先进动力装甲

英克雷士兵是英克雷武装力量中最基础的部分。由于人数稀少,英克雷又不差钱,即使是刚刚加入的新兵也能拿到一套动力装甲。不论是在西海岸还是东海岸,这些身穿动力装甲的精英士兵都能在废土上横着走。

早期英克雷士兵主要配备 T-51b 动力装甲,后来它被先进动力装甲取代,老旧的 T-51b 动力装甲就被用在钻井平台上。来到东海岸后先进动力装甲又得到了升级,并且还衍生出了特斯拉动力装甲这一独特装甲。

英克雷地狱火士兵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3张

地狱火动力装甲是英克雷到目前为止的集大成之作,它代表了英克雷最高的科技水平(以及最低的美学水平),因此只有最精锐的英克雷士兵能够有幸装备上它。穿这套动力装甲的人不论是谁都值得认真对待,不然就等着被烤成焦炭吧。一名身穿地狱火动力装甲的英克雷士兵是西格玛小队的指挥官。

地狱火动力装甲是英克雷研发的最后一款动力装甲,它充分强化了装甲的防御力,但(可能的)代价是牺牲了颜值,以至于被戏称为猪头甲。

英克雷军官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4张

军官是英克雷士兵的领导者,他们通常拥有更精湛的战斗技巧,但不穿动力装甲导致他们非常容易在恶劣环境中丧命。大部分东海岸的英克雷巡逻队都会配备军官。

军官身着英克雷军官制服,这套制服相当皮实,也算得上好看(和东海岸英克雷的动力装甲相比),但对废土上的各种危险缺乏防护。

载具

VB-01/XVB-02“飞鸟”垂直起降飞机(VB-01/XVB-02 Vertibird)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5张
早期飞鸟直升机,可能是 VB-01 型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英克雷军-第16张
后期型飞鸟直升机,可能是 XVB-02 型,特点为显著减少的螺旋桨叶片和加强的驾驶舱装甲

著名的 VB-01/XVB-02“飞鸟”垂直起降飞机,更通俗的叫法是飞鸟直升机,是美国军队在战前研发的一款原型垂直起降飞机,后来被英克雷军大量用于行动。英克雷军的飞鸟直升机装甲相当厚重,并且配备了许多武器,称得上是多用途飞行器(更多的原因是英克雷只有这种飞行器能用)。之后其设计图纸被钢铁兄弟会夺走,钢铁兄弟会借此制造出自己的“丐版”飞鸟直升机,并且大量用于麻萨诸塞州的行动。

著名人物

英克雷里有许多有名有姓的著名成员,他们或许有许多成就,或许只是一个天天板着脸,不出三句话声调就要提高的基地中士。

下表列出了英克雷所有有名有姓的成员:

  • A·罗恩·迈耶斯(A. Ron Meyers)
  • 阿凯德·甘农(Arcade Gannon)
  • 雅克·多南(Arch Dornan)
  • 军械库长官(Armory master)
  • 奥古斯都·奥托姆(Augustus Autumn)
  • 比阿特哈德(Beatherd)
  • 布拉克斯(Bracks)
  • 布莱恩·里希特(Brian Richter)
  • C·米切尔(C. Mitchell)
  • “食人族”约翰逊(Cannibal Johnson)
  • 查尔斯·居灵(Charles Curling)
  • 克里斯(Chris)
  • 通信官(Communications officer)
  • 曲奇(Cookie)
  • D·埃文斯(D. Evans)
  • D·哈珀(D. Harper)
  • 黛西·惠特曼(Daisy Whitman)
  • 丹尼尔·伯德(Daniel Bird,?--2242)
  • 迪克·理查德森(Dick Richardson,?--2242)
  • 唐纳利(Donnelley)
  • 德雷福斯(Dreyfus)
  • 菲力克斯·帕森(Felix Parson)
  • 弗兰克·何瑞根(Frank Horrigan,2211--2242)
  • G·沃尔顿(G. Walton)
  • 格兰尼特(Granite)
  • 格兰特(Grant)
  • 亨利(Henry)
  • J·杰弗逊(J. Jefferson)
  • J·史密斯(J. Smith)
  • J·塔克曼(J. Tuckman)
  • J·J·布莱克(J.J. Black)
  • 雅各布斯(Jacobs)
  • 詹姆斯·赫森(James Hesson)
  • 杰弗逊·格雷(Jefferson Grey)
  • 约翰·亨利·伊登(John Henry Eden)
  • 犹大·克雷格(Judah Kreger)
  • K·琼斯(K. Jones)
  • 凯文(Kevin)
  • 路易(Louie)
  • 马修·斯科特(Matthew Scott)
  • 方士(MODUS)
  • N·杰克逊(N. Jackson)
  • 纳瓦罗基地指挥官(Navarro base commander)
  • 诺里斯(Norris)
  • 奥利安·莫雷诺(Orion Moreno)
  • 皮卡德(Pickard)
  • 军需官(Quartermaster)
  • 昆西(Quincy)
  • R·威金斯(R. Wiggins)
  • 拉格纳斯多蒂尔(Ragnarsdottir)
  • 劳尔(Raul)
  • 罗兹(Rhodes)
  • 里奇利(Ridgely)
  • 桑德斯(Sanders)
  • 史雷伯(Schreber)
  • 秘书(Secretary)
  • 斯诺基(Snookie)
  • 索杜斯(SODUS)
  • 斯蒂格斯(Stiggs)
  • T·哈珀(T. Harper)
  • 托马斯·埃克哈特(Thomas Eckhart)
  • 汤姆·默里(Tom Murray)
  • 韦斯(Wes)
  • 怀特里(Whitley)
  • 威廉姆斯(Williams)
  • 沃尔夫(Wolfe)
  • XB-55

琐闻趣事

  1. 《辐射:范布伦计划》里英克雷充当着重要角色(尽管具体情况不详),游戏中将到处是英克雷的巡逻队,并且英克雷也会在背景中充当重要角色。
  2. 《辐射 4》中“远港”DLC 里原子神教的成员布莱恩·里希特曾在英克雷呆过一段时间。
  3. 就算获选者穿了先进动力装甲,多南军士还是会让他去机库站岗。如果溜号太多次他就会狠狠收拾你。
  4. 多南军士可能会发现获选者不是英克雷的人,从而把他扔出纳瓦罗。获选者可以通过属性检定让军士认为你是把动力装甲弄丢了,然后他会骂获选者足足 38 秒,让他去军械库再领一套动力装甲,这也是白嫖先进动力装甲的一种办法。
  5. 如果多南军士发现获选者在机库站岗时溜号三次,整个纳瓦罗基地都会变成敌对状态。
  6. 独行者在与伊登总统谈话时,伊登总统会说独行者不会受到强制进化病毒的感染,因为他是“纯种人类”(独行者在 101 避难所)。然而,独行者实际上不是 101 避难所的原住民。所以在往净水计划里投放强制进化病毒之后,如果独行者喝净水器的水,喝掉 4 瓶水就会丧命。
  7. 《辐射 2》里有一个结局表明英克雷的幸存者加入了新加州共和国政府,然而《辐射 3》的故事否定了这一结局。
  8. 弗兰克·何瑞根这一名字取自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电影《火线作战》中扮演的角色。电影中的弗兰克·荷瑞根也是一名特勤局特工,他的任务是保护美国总统。
  9. 弗兰克·何瑞根的临终遗言提到了“永远忠诚”,这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格言。
  10. 避难所市的斯基夫会提出购买弗兰克·何瑞根的尸体,并且承诺获选者能得到 10% 的利润。
  11. 有的 NPC 会声称突变的脚趾可以秒杀荷瑞根,不过这只是说着玩玩而已。同时,诱变血清也对他无效,因为何瑞根不是普通的超级变种人。
  12. 何瑞根的装甲是直接和他的身体连接的(同时为他提供必要的药物支持),所以不能够被取下来。
  13. 英克雷管控中队的格兰尼特小队可以被说服帮助获选者对抗何瑞根。或者他们只会在附近闲逛。
  14. 英克雷设在首都废土的 RHO 营地会对附近的坎波特雷居民区的商队造成严重威胁,因为商队正好路过那里。这很容易导致商人被误杀。
  15. 钻井平台的英克雷副总统丹尼尔·伯德似乎在智力方面有问题。和他的对话总是会绕圈子。
  16. 杀死英克雷总统理查德森的方法很多,因为他身上有必需的钥匙卡,所以只能杀死他。你可以直接把他搞死,但会触发警报;也可以给他短时间内用 8 个超级治疗针,他会因为心脏负担过重猝死,这不会触发警报;还可以给他裤裆里塞个爆炸物,然后离开房间等待爆炸,这也不会触发警报。但不推荐立刻杀死他,因为获选者可以从他口中得知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虽然可信度存疑)。
  17. 《辐射:范布伦计划》里也有阿凯德·甘农的出场。他是前英克雷士兵,后来离开了英克雷加入天启追随者。
  18. 要想让阿凯德·甘农和英克雷的残存者们协助邮差,邮差首先需要让甘农在队伍里,然后设法得到 5 个解锁点数(带他去坠毁的飞鸟直升机和瑞普康航天总部各可以获得 1 点,带他去凯撒的堡垒里,然后尽量选择批评凯撒军团的对话选项,正常情况下在堡垒对话就可以把 5 点攒完),并且至少满足以下一项条件(“豪斯永远是赢家”任务把莫哈维的钢铁兄弟会分部剿灭并报告;“万能牌:管理层变更”任务里把好好先生安装到幸运 38 的电脑里;“为了共和国:第二部分”任务里把豪斯杀掉并报告;“万能牌:收尾工作”任务里在变电站安装芯片),他会意识到自己和英克雷的残存者还可以在废土上大展一次身手。邮差需要找到剩下五位残存者,并且说服他们加入战斗。不论如何,邮差都能白嫖一次动力装甲训练,并且得到一套先进动力装甲(但大多数时候邮差已经在钢铁兄弟会接受过训练了)。英克雷残存者将会在胡佛大坝协助邮差战斗,不论敌人是谁,他们都可以尝到来自英克雷的恐怖实力。
  19. 英克雷的钻井平台所产生的污染已经严重影响了加州南部和墨西哥的海岸,海滩上充斥着有毒废物和变种生物。
  20. 克拉马斯北边的闹鬼小溪实际上是英克雷的一处坠机地点,当时的驾驶员是黛西·惠特曼。起因是一个机器人出了故障,攻击机组人员导致坠机,这让克拉马斯的居民误以为那里在闹鬼。
  21. 《辐射 3》的制作方曾经邀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伊登总统配音,但最终未果。
  22. 获选者有时会在野外偶遇何瑞根,他当时正好干完脏活。何瑞根会警告获选者别多管闲事。

参考资料

[1]Fallout Fandom Wiki

注 释

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钢铁兄弟会也算是正统势力(源于战前美军)。不过其创始者罗杰·麦克森于 2077 年 10 月 20 日宣布马利波萨军事基地和其全体人员脱离美军,从这一角度而言英克雷确实是“唯一”的正统势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