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5:52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新玩法【太空追逐战】来啦,球宝们有没有加入这场猪鸟大战呀!
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1张在太空追逐战中,球宝在开局以前会被随机分配到小鸟或是猪猪其中一方阵营参与游戏,其中四人是小鸟,还有一人是猪猪,两方阵营分别有不同的玩法!今天露菲菲请来了
可爱的小迅蓝途两位嘉宾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新玩法怎么取胜!先来看看可爱的小迅带来的视频攻略吧!
可爱的小迅  球球号:906020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建议在WiFi下观看-

看过获胜套路后,再有请蓝途用图文攻略来详细地说说太空追逐战的玩法。

小鸟阵营

小鸟阵营需要四人通力协作,一边躲避猪猪的追击一边发育,集结力量对抗猪猪!
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2张新模式除了全新的地图,还加入了新元素——冰刺,不论是小鸟还是猪猪,碰到冰刺都会被瞬间冻结,一直炸刺一直被冻。小鸟们可要好好利用冰刺和猪猪周旋,把猪猪绕到不想继续追击你!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3张小鸟阵营首先要找到附近的虫洞,利用虫洞周围的资源发育,还可以通过吞噬掉周围游走的浅绿色刺球来消除虫洞,随着虫洞数量的减少,猪猪的体积也会减少!
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4张但是要小心红刺,不小心吞噬红刺后会触发警报,把自己的位置暴露给猪猪。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5张在小鸟的视野里,猪猪像是带着红色的探照灯,附近有猪猪时地图也会变色给小鸟们提醒。小鸟阵营的成员如果一不小心被吞噬了,队友的帮助集齐八片被吞噬小鸟掉落的生命碎片,可以帮助阵亡小鸟队友复活。不过要控制好时间,一直不能复活就会被淘汰哦。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6张小鸟想要获得胜利,开局就要先隐忍发育,千万不能和猪猪硬碰硬,等体积发育到可以和猪猪抗衡后再主动出击。
猪猪阵营

猪猪开局力量强大,在体积上有压倒性的优势,而且合球速度比小鸟更快,还有技能可以探知小鸟的位置,想要获得胜利就要在一片一片的迷雾中追击并吞噬小鸟。

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7张猪猪有专属技能可以寻找到小鸟的位置,开启专属技能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显示地图中小鸟的实时位置,使用过一次技能后会有短暂的冷却时间,待技能图标再次点亮就可以使用啦。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8张猪猪一定要在比赛前期利用好自己的优势,等小鸟发育起来就变得比较被动了。一般小鸟都会聚集在虫洞附近发育,阻碍小鸟消除虫洞才能维持自己体积上的优势。在追击小鸟时要注意不要被冰刺冻住,也可以利用小鸟的生命碎片来引诱别的小鸟赶来救援。猪猪如果视野内一直有小鸟,达到一定时间就会冒火生气,随时间增加,火气也会增强,当火气达到最大时,猪猪将不会冰刺冻住!
猪鸟大战的获胜套路请收好!太空追逐战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9张球宝们快亲自打开游戏体验一番新模式,感受到太空追逐战带来的全新乐趣!让我们约上小伙伴一起在太空中战斗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