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8:45:51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

在今年KPL春季赛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希望武汉estar和重庆狼队能够为我们奉献出一场“火星撞地球”般激烈的对抗。然而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整场比赛变成了武汉estar一边倒的屠杀。他们不仅以4:0的比分零封狼队成功卫冕,而且还创造了KPL总决赛历史上比赛时间最短的记录。

【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第0张

纵观整场比赛,兔司机认为estar能够取胜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坦然在这场比赛当中完全压制住了重庆狼队的功勋上单fly。不管是战边还是坦边,相比fly来说坦然的表现都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在fly被压制之后,整个狼队都陷入了混乱。从比赛的整个走势来看,狼队赛前对于这种情况的准备显然是做得不够充分。

【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第1张

第二,整个狼队在本次总决赛当中的表现给兔司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急躁。不论是前两局的天崩开局,还是说在后两局的团战决策方面,狼队都显得极为不冷静。为了争夺一个小小的红/蓝buff,就在处于劣势的状况下强行开团。很难想象已经打到了总决赛的重庆狼队,会在这场极为关键的比赛当中全员“上头”。

【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第2张

第三,今屿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为什么会在与花海的对抗当中失败而被卖掉。可以说,重庆狼队在野区的许多次冒进,都是为了保护今屿的野区buff。反观estar的花海,即使失去了buff也依旧能够在不吃太多资源的情况下打出理想的表现。如果按照这个状态继续下去,等到小胖的“宝宝锁”解除之后,今屿恐怕将再度面临被交易离队的尴尬局面。

【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第3张

第四,子阳、清融与易峥的稳健表现。原hero双子星的实力无需多言,子阳看似另类的出装,正好符合了场上estar全队的需要;清融几次用关键技能命中敌方的核心英雄,为坦然和花海的进场打开了突破口;易峥看似在场上的存在感并不高,但是在团战当中却多次能够打出极高的伤害。再加上发挥一贯出色的坦然和花海,从表现上来讲重庆狼队吞蛋失利显然并不冤枉。

【王者荣耀】Estar创纪录零封重庆狼队夺冠,本该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为何一边倒?-第4张

这支武汉estar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转会期有没有队伍能够组起一套和他们相抗衡的阵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