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P第3天:17单日第一,大伟老师使命完成,WCG名额稳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0:31:36 作者:OLDboy Language

第三日PCLP中,17以单日44个淘汰两鸡积78分拿下第一,112回归,4AM以单日四进决赛砍下72分追上不少分差,经过大伟老师几天的传授,PeRo体系初见成效,单日两鸡,不过有粉丝表示,大伟老师今日过520去了。

【绝地求生】PCLP第3天:17单日第一,大伟老师使命完成,WCG名额稳定!-第0张

头部PCL队伍吃分严重,PDL队伍中只有WCG积分破百,领先第二的MK也有25的分差,基本稳定了夏季赛名额,明日最后一天,中部PDL队伍争夺剩下两个名额将会非常激烈,由于分差太大,TOD已基本没有晋级希望。

【绝地求生】PCLP第3天:17单日第一,大伟老师使命完成,WCG名额稳定!-第1张

NH这边今日有新人员试训,打法上偏向稳重运营,网友们指出试训的008正是夏天,从单日试训情况来看,今日NH前期减员率较高,007更能带动NH的战斗氛围,从实际观赛情况来看,似乎007更适合NH。

【绝地求生】PCLP第3天:17单日第一,大伟老师使命完成,WCG名额稳定!-第2张

还剩下明日最后一天比赛,目前NH、17、4AM和Tianba淘汰数都已破百,头部队伍的吃分将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最终的晋级情况,比如今日开局时DDF在PDL第二的位置,但因遭遇HQ的ROLL点,结束时直接掉到了倒数第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