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4:05:01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作为鸣人的招牌,“影分身之术”或许是学员们最熟悉的忍术。而4月份新增的秘卷“影分身之术”,更是打开了决斗场连招的新大门。豚豚整理了一些影分身秘卷的趣味玩法,快来一起学习影分身吧~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1张


影分身之术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2张制造一个影分身发动一次攻击,分身攻击结束后或受到伤害就会消失。直接点击或配合摇杆上下方向,分身会使出不同的攻击。影分身的使用方式非常灵活,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配合方向键释放出一技能或二技能。根据忍者特点不同,在实战中无论是用于起手、反打、还是抓取或对顶技能,都有其“就业”的一席之地。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3张

但是影分身秘卷的CD时间较长,并且影分身受击会消失,一旦被顶掉等于大部分时间缺少秘卷支持。因此豚豚建议最好在连招中,或对手没有替身时使用,而且方向键最好别按“跑偏”。下面就跟豚豚一起见见那些影分身秘卷的“绝活哥”吧~
佩恩·天道「超」佩恩天道超的“大神罗天征”不仅范围、伤害俱佳,更有无敌效果,意味着影分身释放大神罗天征时也不会因受击而消失!两发大神罗天征此起彼伏,会让对手体验到“飞一样的感觉”!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4张

宇智波鼬「秽土转生」秽土鼬的月读拥有抓取效果,且攻击距离较远,利用影分身秘卷释放后,即使分身消失也会继续打满伤害。当本体和分身两个月读连放,这波是“看窗外的世界PLUS”!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5张

猿飞日斩「秽土转生」秽土三代的技能组合多变,经典高伤害连招“金刚牢壁+豪龙火”更是令学员们难忘。配合影分身秘卷则直接升级为“一口笼子两口火,血条直接对半抹”,伤害简直恐怖!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6张

半藏「秽土转生」除了喷火,喷毒也能配合影分身秘卷打出不俗的效果。当半藏携带山椒鱼通灵时,通灵+一技能+影分身,直接召唤“一家三口”,对前方进行无差别的毒雾攻击!豚豚隔着屏幕都不敢fu吸……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7张


宇智波斑「秽土转生」在攻击范围方面,秽土斑也有话说——远距离使用影分身秘卷配合一技能,直接将“八尺琼勾玉”变成“十六琼勾玉”!攻击范围极其广阔,堪称“量大管饱,谁也别跑”。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8张

旗木卡卡西「忍界大战」忍战卡卡西的技能自带影分身效果,配合影分身秘卷使用后,会让本就不好找的本体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如果不按下攻击键,豚豚自己都找不到哪个才是自己。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9张

猿飞木叶丸「博人传」和卡卡西的三个影分身相比,木叶丸利用影分身释放双重三方封印后,6个木叶丸齐登场!再加上某个扔香蕉皮的“演猿”,直接在决斗场上演“一打七”,鼬看了都大呼内行!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10张

大和「木叶工匠」影分身秘卷除了打伤害,配合某些“自带整活”的忍者也有奇效,比如近期返场的工匠大和。在墙角释放影分身普攻,结合自己的普攻,双锤叮当边跑边敲,豚豚不禁配合节奏喊起了“八十,八十……”
【秘卷学院】听说影分身的水很深?|火影忍者 - 第11张

关于影分身秘卷的那些趣味玩法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学员们认为哪些忍者最适合带影分身秘卷呢?快来【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