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风雅与霸道 榴火拟态PV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4 18:08:40 作者:幻塔 Language

「离州域卫——榴火!前来助阵!有我帮忙,你们就尽管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九域时空版本即将来临,榴火限定订购4月19日12:00开启。

作为一个堂堂离州域卫!武力虽然是很重要的条件,但要当这一方土地的守护者,换言之就是门面、招牌一般的存在,自身的文化底蕴、人格内涵……才是真正绝对的关键!人文素养,不同于那些浮于表面的拳脚功夫,是一种深奥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好东西!

你觉得自己人文素养不够?没关系,这有一份书法培训班宣传单,新来的,一起加入进来修习书法吧。师傅常说,这是一个努力能看到回报的世界……正所谓有句好话叫——「力能补拙」!意思是,就算技巧差点,只要力气够大也就……慢着……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幻塔》风雅与霸道 榴火拟态PV发布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