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1:36:41 作者:ゼルネアス Language

我玩了很长时间,至少有一半的时间不在TapTap的记录里。
大约在二周年左右入坑的,当时因为什么原因入坑的我已经不记得了,一直是个月卡党,没断过。平常咸鱼一点,次次活动肝个8W多PT。
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2张还记的在第一次捞吃喝时出货的兴奋。
每次出新活动抽卡池的刺激。
也曾定闹钟做科研。
科研彩船满破时的激动。
打13图被混凝土飞机干碎的生气。
以及唯一一次差一点退坑的原因。(一不小心失误把215张大帝图纸和89张吾妻图纸分解了。)当场裂开。
还有一个重要的转折,出大世界了开始针对性练船。
我现在的阵容
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3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4张

到现在没有了当初玩这个游戏的激情了,我的游玩逻辑虽然和以前没差别。
现在我玩这个游戏无喜无悲,抽卡出不出船无所谓,剧情从来没看过,做科研也不那么努力了。
现在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了,但还是每天上号做完每日任务,刷关卡。在后台挂着。(我怀疑自己被这个游戏精神控制了,但是现在还没有证据)(我永远喜欢碧蓝航线)
最后展示一下这些年来的成果吧。
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5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6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7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8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9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0张
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1张

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2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3张关于我离不开碧蓝航线这件事。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