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0:09:24 作者:火凤凰 Language

嗯,我的牌运,就不说咯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1张最近执迷于旭日帝国,操作性强,后期一波爆发,爽的不要不要的。


当我第67个回合刷了两轮一张神官没看到
战力依然是三千多,血量直线下降,场下就存了一个驻剑师。

第八个回合的时候直接升了五本。我不搜了,没有就不要了。血量五十几,队友慌了说:“我的龙下回合就出来了。你那什么情况!”

第九回合:
血量到了17滴
看到了马王,旭日剑圣,浪人武士,铁炮队,瞬间战力从三千到了19800。剑圣寄生成了寄生剑圣喂了太阳。

第十回合来咯舞姬,十一回合来了花宫。
美滋滋,看着我嘚瑟的样子,好友忍不住吐槽
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2张

最终大混战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3张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4张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5张

到结束都没有三连,只能说,想吃鸡,要敢赌,掉血不要怕,锁住了,鸡就是你的。
运气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策略,敢赌,敢拼!如果不来旭日,我可能就上个火麒麟,吼两个独眼,来两队射手上个将军。第九回合还不锁血么。
如果你玩明白了,就会觉得真是太有意思了!
玩全面冲锋,最最搞笑的一局,双人真有娱乐性 - 第6张
这就像人生一样,不能把把都是好牌,打好一手烂牌,就是成功!
坚持不懈,要敢拼!拼不过了,顺势而为,未尝不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