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3:04 作者:香香 Language

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0月27日22:30~24:0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0月27日22:30~24:00
【维护补偿】元宝*600
 
【新增内容】
1、稀有灵宠
金爪旋星目,群兽胆惊慌!
全新稀有灵宠“狻猊”即将上线,本次更新后将暂时无法查看,可通过10月28日的“睥睨天下”活动中进行获取。

2、灵宠福地
    随着灵宠的逐渐现世,灵宠福地的空间亦越发紧迫!本次将开放全新的“玉峰”福地,小将军快去进行更加合理的安排吧!

3、灵宠符文
符文释放了灵宠更深层次的力量!本次更新后,全新的符文将逐步出现,分别为“风、木、地、暗”4大章符文,或许是时候再次探索灵宠的力量了!

4、武将传记
对于各位武将的性格、生平事迹,小将军是否足够了解?本次更新将增加“凌统、花鬘、马云禄”的传记内容,或可尝试看看是否足够了解他们吧!

5、风物志排行榜
 “风物志”排行榜全新上线,将根据风物志的总星级进行本服排名,彰显小将军们的收藏能力!

6、武将皮肤
 全新的典藏皮肤小将军是否期待已久呢,本次更新将有全新的武将皮肤上线,更新后暂时不可查看,可于10月28日在皮肤商店中进行获取!
【典藏】灵芝仙草·华佗
【典藏】闲云野鹤·徐庶

【优化内容】
1、山河遗迹
    ① 玩法规则说明中,增加“自动挂机收益”最高可存储24小时的文本描述,方便首次参与的小将军更加方便理解。
    ② 优化地图的切换效果,通过“四大章节地图”进入“主界面地图”时,将过渡更加平滑,减少卡顿的视觉效果。

2、汉中争霸
“汉中争霸”玩法未开放时,每天首次进入军团界面,会提示“功能未解锁”,避免未开放期间仍会无效查看的情况。

【修复内容】
1、武将技能
    修复部分情况下,战斗中我方武将释放怒攻时,会触发我方夏侯惇的“守望”效果问题。

2、专属幻武
    魏延:修复战斗中,击退拥有专属幻武的“魏延”时,不回复神兵气势值的问题。
    蔡文姬:修复战斗中, 我方“蔡文姬”装备专属幻武后,部分情况下会导致我方武将,出现无法被击退的问题。

3、官渡之战
    修复2个剧情走向投票数量一致时,未优先选择会长投票的剧情走向问题。

4、时之狭隙
    修复玩法中,使用道具“兵神丹”后,部分情况下道具的剩余数量,未及时显示的情况,此为显示问题,不影响实际使用数量。

【其他】
因部分“角色名、军团名”存在违规的情况,本次更新时,将会进行强制随机名称,还望小将军们知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