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起源池优先级|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3:36:09 作者:冬阳 Language

按预测,罗杰sp池子出的时候本期起源还开着,萌新们可以再等等,抽完罗杰sp再用剩余资源抽起源(xp党随意),以防罗杰sp池资源不够。据预测,下一个活动池就是一个新兽人sp和罗杰sp。
 
本期起源优先级:艾利欧sp>希欧sp>>>>>>蒂卡sp。

蒂卡sp铁仓管,艾利欧sp主要应用于碰瓷、艾利欧sp罗杰sp希欧技能书卢恩参的队伍、艾利欧sp黑米杰罗姆矮子/卢恩参的队伍(或者盾量制艾利欧sp黑米迪兰队)。

这里要纠正一下一些对碰瓷的认识,碰瓷不一定是肝的代名词,很多时候只追求碰出比最优解多1t的话,是很容易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没有芈芈sp和夏洛克sp的25%边缘的萌新来说,碰瓷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尽管如此,艾利欧sp虽然强,机制独特,但幻境就业不算特别多吧。体感好像和希欧sp差不多的频率。不过,希欧sp现在主要在无三不成礼就业,需要搭配玛利亚sp,黑位一般是夏洛克sp或者青矮子,金位有时甚至需要安洁丽亚mz补伤害。对萌新来说,队友配置要求高,希欧sp自己也需要高练度,哪怕是小招无用就业也需要一强和高加值,无三的就业更是要拉满。反观艾利欧sp,虽说最好也是152,但练度不高时很多时候也可以使用(甚至还可能要降级)。

更何况,无三用洛杰或者猫眼sp有时也可以的,甚至比希欧sp可能分数还要更高。但艾利欧sp的机制几乎没有替代。一魂就可以打到金黑位,还能给安可buff,提升技能系数,是系数!!!三魂可以触发金黑位三魂,四魂还能给战意。

因此综合来看,本期起源优先级:艾利欧sp>希欧sp>>>>>>蒂卡sp。

有一说一,现在的幻境,艾利欧sp和希欧sp这个就业频率已经算强卡了。所以还是推荐大家抽。毕竟现在五关竞速基本上库尔一关,cherry/小院长一关,千雪黑米迪兰一关,罗杰sk芈芈sp黑公主一关,洛杰一关。二强粉泉青鳄等等也有上场。虽然现实情况肯定不止这些,但是感觉这些就是最基本的,有垄断、人权意味,其他角色在缝隙中艰难上场。

有的萌新可能对艾利欧sp一魂友伤太高有疑问,这里说明一下,艾利欧sp基本上就是拿来打幻境竞速制的,就是为了打得快,最后一回合敌方和队友一起死都很正常。不要指望他有续航。可以通过降级来降低友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