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赛尔号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3:11:07 作者:瑾若.JR Language

        赛尔号真的可以说是很多00后甚至95后的童年了。记得我最初玩赛尔号好像还是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那时候的赛尔号好像还没有现在这样花里胡哨,当时我记得最强的boss还是哈姆雷特和谱尼。而我那个时候最强的精灵好像是魔焰猩猩,虽然不是很强,但当时就是觉得游戏很有趣,所以后来还经常和些三五好友偷偷跑黑网吧去上网玩赛尔号(未成年人禁止进网吧!)。但后来因为转农村上学了,所以也就好多年没玩过电脑,碰过这款游戏了。


        不过在退游很多年后,再一次看到赛尔号已经是在电视上了。央视少儿频道出了一款名叫《赛尔号》的动画片,但这部动画片就是在毁童年啊😅,里面的船长博士这些真的就是弱爆了,看得我都想把编剧打一顿😤,真的就是在毁童年! 而近段时间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这个游戏,不过因为很多年没玩了,还一直以为只有pc端的。结果发现移动端已经出了好久了。

         移动端和童年时候玩的赛尔号味道非常接近,但是现在玩赛尔号给我感觉却是内购很严重,而且现在玩有那种很熟悉但很多地方又忘了,甚至有些地方都不记得怎么玩了,还得跟着新手引领去玩😂,但应该慢慢会好起来的,虽然不知道这款游戏接下来会不会玩很久,但这段时间应该会比较常玩。

        最后,想请教下这个潜水套装以及已经其他的装扮要咋获取呀,真不记得了😅关于我和赛尔号的故事 - 第1张关于我和赛尔号的故事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