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3:07:39 作者:闪光 Language

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1张这游戏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3+3,6纯?我认为都不完全正确。

开局最重要就是用四系凑出6个12星角色生命树300级这是第一步
一人物养成篇
杀戮之都(长久终极目标四系人物全毕业这玩法是证明)
玩法攻略重点生命之树等级和当期人物质量
氪金玩法:纯系能加速一系毕业,但仅限1系不能应对以后所以PK任务终极目标还是四系毕业。也就是说你纯火或水毕业了并不是没事干了。
不氪金玩法:四系雨露均沾更快提高生命树等级(省钱)竞技能力弱,虽然慢但提升看到会很明显,四系首先各样1主力输出。两奶必养分别是水系水泠泠和火系香肠。注意土系和风系那两个是PK增益辅助不是奶。其实纯土纯风是不能强玩的这两系想玩都得付出很大代价那就是养光系阿银。所以很多人误解了认为纯土系和风系很垃圾。加上阿银后这两系强度很高的。但纯系真的没有最强同级别各系相互克制。纯光暗吗不存在。
二装备篇
服饰(魂骨)
你可以当成是阴阳是里的御魂为啥如此说因为这才是这游戏最难的。
上面为啥说全系毕业呢这里验证了
首先烈焰峡谷对应十万年魂骨左臂和胸没了懂?
至于如何达到10万年当然是纯水系更容易不是吗?毕竟毕竟是有回合限制的不能磨死。
其他不用说了吧。
连续15天冲30送一件10万年服饰,没错服饰是要洗的阴阳师御魂形象吧。
武器(外附魂骨):好像闪烁之光的护符
玩法星斗大森林和猎魂森林
星斗产魂骨
猎魂产什么?是魂环魂环可以分解
分解材料用来洗外附魂骨(武器)
所以说当成养成游戏玩一点也不过分,也不能算纯粹氪金游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2张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3张
这还没完还有主角篇和光暗角色没讲
主角篇
武魂和主角领域
对应玩法地狱路猎魂森林和星斗大森林
就是积分商店猎魂积分和深渊勋章
其中主角领域后面的领域没开是靠充值和以后的活动产出
光暗觉角色
升星只需要吃本体卡即可升星不需要所谓的什么狗粮
首先光暗角色获取有一定难度但并不是所有都有难度其中玉天恒和独孤博是平民都要样的攒祈愿币和积分慢慢换前期不用当成主力,后期没光暗很容易被对面克制。剩下的光暗不充钱获取就很慢了不充钱养上面两只就是极限了。
小氪光C玉天恒靠八元冲值可以更快提升更快加入主力队伍
大氪看财力你可以全要,不过你要明白游戏重点还是衣服和武器和主角,游戏上限很高可以说达到极限根本不现实而且纯光暗怎么打装备?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4张

你来告诉我该怎上光暗六张卡这游戏到底该怎么玩你们可能被误导|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5张
所以说光暗是后期PK的,养一两张就行氪金可以选择养更厉害的比如尘心等等。不氪金的先放弃养主力队也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