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降魔装备的获取和强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2:05:18 作者:太阳赞歌 Language

降魔套装是1.5部更新后,入手可强化获得不同效果的装备。在诺帕公司消耗一定的素材以及金币,每次可进行+1等级强化(极小概率可直接+2等级),最高能强化到+10。这里详细介绍如何获取以及强化所需素材和效果。


一.获取方法
在魔兽村酒馆和里头的男子对话,帮他在蛇首里捡垃圾(误),总计花朵22个,石头22个,羽毛21个,可以兑换齐一整套降魔装备,详细位置如图所示(该图源来自G网)。有的藏得比较深,在草丛等遮蔽物后面,需要平移不同角度才能看到,实在看不到,就对着地图大概位置猛点,总能点到的。如果还没开始收集的,建议对着图,收齐一个图,再下一个图对着来找,直至收集齐再去兑换装备,否则缺1、2个再对图找也很麻烦。
【装备】降魔装备的获取和强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二.强化所需素材
这图是强化一把降魔装备到+10所需的素材数量以及金币,其中标红的是精英怪的素材,可以看到强化满一把+10需要1,593,750金币,自己金币不是很多的,掂量好应该强化哪件装备。
【装备】降魔装备的获取和强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注意:降魔装备+2前需要的素材一致,+3开始,每件装备每个等级强化时需要的小材料会有些许差异,但数量上都是一致的(比如项链+10需要 红紫色粘液x30,手镯+10则是需要 蝙蝠的牙x30),该图是以降魔项链举例。
如果是苦于通关VH蛇肝,可参考【平行迷宫】VH蛇肝 快速稳定清图展示

三.强化效果
这图是降魔套强化到 +10 的时候的效果,而之后版本更新会有更多更实用的装备,降魔套是过渡用的,目前个人比较推荐强化的是项链,其余的,结合自己需要是否强化。
【装备】降魔装备的获取和强化|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至此,本篇攻略结束,谢谢观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