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排到我的队友们|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0:58:19 作者:芭芭拉叭叭 Language

最近虽然一直在玩第五,但是心情挺复杂的。

 作为一个去年7月份正式加入庄园的半萌新,总体来说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
我是3个赛季的求生四阶了,最高四阶3,段位不高,也没有特别想去冲分,平时放假就单排,开学就和小姐妹双排,打排位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排位的挂件。


 为什么说近期心情复杂呢?!

 因为最近被骂了好几次。

 第一次是说我一直不把机子压开,当时我压机,一个队友溜鬼,溜了半天不倒,最后带到我身边了,遗产机被监管踹了,他也倒了,赛后就是问我为什么不开机,我其实挺无奈的,如果开机了监管一刀斩下去倒了还是怪我。

 事实证明,你害怕的一定会发生。

第二次我和队友1压机,队友2倒了,我压好机后队友1说要去救人,可是监管根本没有放队友2,我压开机,队友2大心脏起来就跑了,队友1调香接了一刀杰克的风刀后有被一刀斩打趴,最后2出,队友2又回去救人失败。

第一次,那个队友问我是不是眼睛有问题,他说他一直在说专心破译,可是我和我同排的姐妹都没有看到,他还加我好友,追出来骂。

第二次,队友调香说谁压的机,会不会玩?

第二次我没看后续直接退了,不退可能还是一顿说。

我就在想,这个游戏为什么不加个麦呢,或者出个极限分屏,一个人可以操控4个人物。

没想到被骂不是因为溜不开鬼,而是因为压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却要在近似于默剧的游戏里做到高效沟通属实是有些难。

再加上网络的遮掩下,许多的戾气就不再被压制,每个人都不约束自己的随意发言,不考虑后果,不考虑合理性占比。

最后,还是想对那些排到我的人说,咱们水平相当,所以才能被安排成队友,你不乐意,我也不乐意,咱们可以打配合,但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可以忍受你的操作失误,但是如果你在赛后复盘那些你以为可以做到的事情,而且是要求我必须做到的事情时,我不介意和你喷上几天。

我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打职业的,我也不是开发商,也不会改程序,我不能说我要修机了,机子就飞到我面前,我也不能说我要救人了,就可以把监管者的刀掰断让他没法管我。

我会有失误,如果失误影响我自己的存活,我会反思,但是我不接受一个只和我玩了一局的人在我面前把我贬低的一无是处 。

如果失误影响别人,解擦刀、下板,我会道歉,接不接受就不是我的事了,那些小题大做揪着不放的,闲的没事干的直接拉黑好了。

说到最后,都快把自己心态说崩了,哈哈,写完了睡觉💤,我也不知道具体想说啥,反正想到啥就写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