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冥王不带屠龙!!!!|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20:32:29 作者:麋鹿 Language

冥王不带屠龙!!! 休可以带!!!
    本篇的初心就是为了让喜欢冥王想练冥王的好兄弟们少走弯路,希望可以起到一些引导或者帮助的作用!
    避雷B站上那个永办up,一直在说冥王带屠龙,还阴阳怪气儿的有股优越感,后来实测了一下感觉他就是勾8,纯纯的小丑,别看他的攻略了,他游戏理解有问题的。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冥王的,从这个角色的功能性来说,个人觉着是个及格的角色,虽然不是很强但绝对不弱的,就是专武太拉胯了不建议抽取,但马上还有一波小加强,还可以小期待一下。
1.手操冥王?凭借个人喜好来就好
   各位看冥王的技能倍率也可以发现这冥王就不是个大C,输出能力照着震离.龙切.阿修罗还是差好多的,中线神格的坦度和奥义增伤决定他的定位就是一个增伤风副C,并且适合长难本或者BOSS本,我个人感觉这种副C直接交给AI大爹是最合适的,不过其实手操能维持修正的S等级就好。

2.休+冥王=长难本仅次于震离的输出能力

   休+冥王捆绑基本上是公认的了,为什么不提雏心呢,因为休的右线输出能力太爆炸了!完全就不是雏心可以比的!快到70级的好兄弟们有多余的资源可以练一手休,一枪扎过去那个爆炸的感觉绝对够用!而且休更是可以简单实现全程S/欧米伽=加10攻击+(稳定狮鹫12暴),队友第三人建议左线潮音/盾女/大国主/下棋哥等可以更快叠满奥义条

3.刻印具体携带效果

   冥王主要输出手段是变身后的风属性高倍率技能伤害,那么135疾霸套锁死,246可选择方案有 :狮鹫,羊,屠龙,神祝福

    狮鹫:稳定12暴 词条中低练度我都建议带这个
    羊:35爆伤 高练度8功8暴词条欧🐶可以考虑这个 
    神祝福:+18攻这个属性,专武可以吃到,多回点血的同时变相延长了奥义持续时间,抽到专武的好哥们可以带这个。 
    屠龙: 连协奥义他这个释放机制大家应该关注到了,是必须两个人奥义条都叠满的情况下才可以放技能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只有俩人都带屠龙才会放的比较快,只有一个人带的时候是需要等另一个的 。
    因此
    资源方面:真为了早变身你得配至少6个屠龙(不谈欧米伽氪佬,这种咋玩都牛逼,你玩花活带医者都行),咋配啊兄弟哪来的资源啊,先用四星的?拖节奏啊兄弟,没属性=没伤害啊,就为了早那么几秒变身?
    伤害加成方面:实测冥王变身后技能伤害不吃屠龙的加成(也可能我练度低1.6w看不出来,反正感觉没有30伤害的提升),就奥义那一下子吃到了。 对比一下狮鹫和羊自行体会一下.....
    变身速度:咱们考虑屠龙就是为了早一点开大,双屠龙效果=缩短每一次的变身空档期,休单屠龙效果=缩短2.3.4.....除第一次变身外之间的空档期,冥王单屠龙=没用=勾⑧=永伴🐶
     双屠龙只能减少第一次变身时间,后面的奥义充能是跟休共享,单屠龙也能在奥义冷却结束时充能完成,所以双屠龙的提升只在第一次变身提前那么几秒,后面的收益就只剩奥义的伤害加成上(太鸡肋了)。
     结!论!:兄弟们,我建议呢冥王135风246狮鹫+
休123风(印记)456屠龙,手操休带屠龙可以加速自己叠奥义的速度,而冥王不带屠龙第一次结束变身后的奥义条也基本是与休的奥义进度条同频的.....就这样....家人们!!冥王不带屠龙!!!!|深空之眼 - 第1张家人们!!冥王不带屠龙!!!!|深空之眼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