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沙同人创作】《黑狼之契》|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9:28:51 作者:昼夜失序 Language

庆祝国服驯兽师职业上线,公主与神兽的设定也太戳了,因此创作同人文,希望大家喜欢。

《黑狼之契》——驯兽师职业同人

直到失去一切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过去拥有的,其实已经是命运的馈赠了。


站在地面望着头顶的星云,闪烁着似红非红的光芒,这一刻的时间似乎静止了,风静止了,周围的声音静止了,这大概就是我能感受到的魔力,因为它切切实实地告诉自己,我还活着。

一阵带着寒意的风吹过,没过膝盖的草丛随风向着相同的方向晃动着,远处的草地在明亮的金色月光照耀下泛着一丝金棕色。我闭着双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种带着绿叶植物的清新总会让我沉醉不已。忽然,我感觉有种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地靠近的感觉,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因为我能用超出五感的感觉来发现它的靠近。

脚步声渐渐靠近,那种沙沙的声音混在在草丛晃动的声音中并不十分清晰。我能感受到它的步伐沉稳,身形矫健,气息也很沉静。我不知道我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或者说睁开眼之后面对的是什么,我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让周身缠绕着一种看不见的气息,那种像是燃烧着的透明的火焰,这样的气息使它停住了靠近的脚步。

我在这时睁开了双眼,我感受到它似乎就在我的面前。又一阵风吹过,面前的草丛随着风向歪倒,它赫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是一只黑狼,而和我印象不同的是,这只黑狼似乎有着极高的灵性,那双金色的眸子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明亮,它紧紧地盯着我,眼神中并没有紧张或带着杀意。它的身形庞大,在月光的照耀下我不能确定它的皮毛是什么颜色,或许是纯黑色,或许是深褐色。它的脖子处有一圈白色的毛,四肢健硕,巨大的爪子在柔软的泥土之中压出了痕迹。

我没有移动,只是盯着它看,看着那双闪耀的金色眼睛总有那种像是一个熟人的错觉。它缓缓的靠近,探过来用潮湿的鼻子嗅着,它似乎能感受到我身上的气息,我伸出手来,它也没有躲闪,我用手抚上它的耳侧,粗糙的皮毛带着超过人类的温度,我从它的耳侧抚到它长着尖牙的嘴,它却转头躲开。

它盯着我的双眼,我似乎陷入了那种金色的漩涡,忽然它移开了视线,转身向着它来时的方向走去。我摇了摇头,回过神来,决定跟着它,似乎有一种说不出的纽带开始缠绕着我和它。

我叫安娜,当我站在黄昏时分的山顶之上时,那种熟悉的感觉袭来,这正是我等待的那一刻,太阳带着所剩无几的暖意照射在我的身上,好像忽然燃起了赤红色的火焰,我在逆光中紧闭的双眼猛地睁开。

我站起身,抚摸着它身上浑身油亮的黑色皮毛,它低下头低沉哼叫着,似乎在暗示我可以骑上它去往远方。

我骑着它飞驰在草地上,脚下的植物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金红而非墨绿,远处的山峦似乎在暗影中愈发的难以辨认。

阳光逐渐暗了下去,我在穿过瓦伦西亚的树林时发现四周并没有人的踪迹和气息,而熟悉的气息似乎越来越近了,我加快了步伐。我能够确信,自己的族人还有幸存者,太阳下沉的速度似乎比很久以前快了很多,一瞬间,天暗了下来,金色的月亮悄悄地出现在上空,其实这颗金色的月亮也只是七颗卫星的其中一颗而已。

然而,等待我的却是一幅悲惨的画面,我的国家,已经被瓦伦西亚攻陷了,我的家人们全部遇害,等到我赶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燃烧的房屋和破败城池。

我的悲伤和愤怒,在那一刻传达给了黑狼,它抬头发出了悲鸣,与此同时我的血液从伤口飞出生成了一个血契,直到契约出现在黑狼身上,我意识到我们之间已经产生了无法斩断的联系。

驰骋在瓦伦西亚的平原和森林中,我是王国士兵的梦魇,我在任何黑暗中都可能突然出现并且割开他们的喉咙,我的身边空无一人,只有黑狼作伴,我发誓要用神赐的力量给予那些恶魔以神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