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7:53:3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马神。小输原本觉得界马超还是挺强的,那时候军争场花里胡哨的武将还没有那么多,拿个界马超就可以克制一切花里胡哨的武将,所以用来打一些卖血将尤为的舒服。但是后来慢慢的发现界马超跟不上节奏了,在游戏里的表现越来越差,最后就把界马超关了起来。为什么新手普遍都觉得界马超比较强呢?是因为铁骑可以封锁对手的技能,觉得让人变成白板很厉害。那界马超的真实能力真有这么强么?小输给大家分析一波。

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 第1张一、西凉断杀术

  此技能是由谁创造的已不可追寻,但知道他就是用来描述西凉人的技能。界马超和其他几位西凉武将一样,摸牌白,而且得靠杀来打输出,所以断杀就成了常态。没有杀就不能发动铁骑,这就让马超的实力大打折扣。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 第2张二、输出低

  铁骑并不能算是一个优秀的菜刀技能,虽然他有锁定技能和伪强命的效果,但是并没有增伤和多刀。界关二爷的红桃增伤和界黄盖的双刀强命中才是比较强的菜刀技能,这样的技能有大的几率打掉敌人二血甚至三血,可以有效地压低对手血量。而马超基本上每回合只能打出一点输出,这样的伤害实在是有点匮乏。
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 第3张三、克制的目标并不多

  铁骑可以克制哪些武将?大家都会说是卖血武将。其实卖血武将也有分类的,比如:郭嘉、曹冲、曹丕、戏子、神曹操这种卖血拿牌的武将,铁骑是直接可以锁定技能,达到克制效果。但是还有一部分的卖血将:但是遇见王异、孙坚、张春华等卖血武将,别人回合可以继续使用技能进行补牌摸牌,所以也不能说铁骑完全克制卖血将。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 第4张 还有一种就是技能是关于杀的武将,例如:秦宓、sp赵云。刚开始看觉得马超正好克制他们,但是实际效果还真不一定。比如界马超和秦宓单挑,赢面反而是秦宓的比较大。

四、以白板攻克白板

  铁骑的特点就是让大家都变成白板武将,无视那些花里胡哨的技能。但是细想一下,界马超只有铁骑与马术,马术也就是一个添头技能,铁骑打白板也就是一个伪命中技能。虽然能够把别人变成白板,但是自己终究也是个白板武将。如果大家都是四血武将,仅凭一个伪强命效果打其他武将是没有什么太大优势的。比如四血的过牌武将:孙权、凌操之类的,打他简直不要太简单。

五:技能无趣

  铁骑算的上三国杀中最无趣的技能之一了,有杀的时候就直接使用,不用考虑技能所带来的收益。相比别的过牌武将:界孙尚香、界孙权、许攸等,完全没有操作空间可言,所以玩这个武将也就没什么乐趣了。

总结:

  界马超整体可玩性差,很少有机会发挥出特别棒的效果。作为一名菜刀将,技能又不如大多数的菜刀武将,所以大家就不要调侃马神了,以免排位赛夫长再给小输推荐马超,质问小输为什么不选这种强力武将。
三国杀:界马超的真实能力评价,别让夫长再问为什么不选马超了 - 第5张  大家对于马超的真实实力还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小输交流,也欢迎大家来三国杀移动版找小输开黑打游戏。原创不易,各位大哥给小输点点关注点点赞,谢谢大家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