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4 21:56:06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0月24日,DRX让二追三击败EDG,算上入围赛以来,已经与LPL三队交手,1-0胜RNG,1-1让TES小组赛出局,八强赛让二追三淘汰EDG!96年出生的老将Deft,在生日夜时隔八年,重新回到四强!上一次打半决赛还追溯到14年的OGN春冠夏亚SSB,那一次Deft输给双杀过的兄弟战队SSW,最终SSW战胜皇族捧杯,次赛季三星十子来华,胖将军和Deft联手加盟EDG组建银河战舰,Deft春决轮子妈向前闪现五杀帮助EDG实现赛区三连冠!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0张



Deft淘汰EDG

先看今天荡气回肠的五局大战!首局比赛,从BP开始DRX就来势汹汹,拿下艾希大头的打线下路,上一次RNG在面对大头时第三手选择了泰坦,这一次EDG是早有准备,选择拿星妈作为应对!第一局双方开局打得很有试探性,比较和平,EDG连控两条先锋,DRX连控两条小龙!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张

在二先锋的后续团战,双方打出二换二,EDG依靠先锋推塔握有经济优势!小龙团战,Scout沙皇先手大招秒掉大头,团战制胜打出二换四,但Pyosik男枪惩戒更猛,连拿第三条小龙!龙魂关键团,Scout沙皇禁军之墙三杀,EDG团灭DRX拿大龙,摧枯拉朽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2张

依靠Scout沙皇的完美表现,拿下首局比赛的EDG气势如虹!次局,BP中DRX在后两手再亮大头,同时BAN掉星妈,EDG则是拿出备选的璐璐来辅助Viper的大核厄斐琉斯!比赛前期,Jiejie猪妹掌控节奏,EDG上下两路都有优势!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3张

特别是BeryL的大头完全没用,对线对线被换掉,中期开始逛街,17分钟BeryL大头被击杀六次,但EDG经济上没有拉开,只能寻求小龙龙魂和大龙逼团打开局面,DRX依靠两条先锋稳住经济和推塔优势,Kingen剑魔小龙团战又击杀EDG下野三人,DRX中路放二先锋推掉中二塔,经济领先5K!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4张

中期打大龙,Pyosik波比稳稳惩戒,DRX经济领先1W,Zeka阿卡丽单杀Scout沙皇,DRX推掉中路高地防御塔!龙魂团战,Scout沙皇抢到龙魂,随后EDG逼大龙,Deft的EZ偷家,遗憾主水晶7滴血,高地水晶重生,DRX可惜没能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5张

随后EDG控下远古龙魂,三龙汇,在经济落后1W的情况下成功翻盘,2-0拿到赛点,再一看表,北京时间早上7时已到!第三局,EDG思考良久还是决定在本就BAN位吃紧的红方BAN大头,让DRX拿到剑魔和塞拉斯两个版本T0英雄,不过EDG自己也拿到了剑姬上路打线,野区男枪大核的阵容,EDG并不畏惧中上野对拼。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6张

下路对线上,DRX选择了德莱文和星妈这种低端局打线虐菜阵容,EDG则选择滑板鞋配烈娜塔,这一手辅助烈娜塔选出后效果并不算好,反而Zeka塞拉斯偷烈娜塔大招比辅助本人存在感更高。开局,Pyosik强行控先锋自家中野被击杀,下路EDG打出一换二掌握前期优势,但本局比赛Pyosik本命千珏的惩戒无敌,控下三条小龙!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7张

中期,DRX多次尝试大龙逼团,但EDG并没有像RNG那样抢小龙放大龙,本场又是风龙魂,EDG分圣枪哥去打小龙,其余众人去干扰DRX打大龙。关键团,EDG转换节奏推掉中路高地,圣枪哥一个极具争议的当面TP,EDG为了掩护圣枪哥TP落地被控,DRX反打击杀EDG中下三人,拿下大龙,随后Deft德莱文团战收割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8张

第二局DRX差点翻盘,第三局DRX顽强拖到EDG出现失误,并且果断成功终结比赛,扳回一城!第四局,EDG继续拿烈娜塔,依靠蓝色方终于给圣枪哥一抢拿下剑魔强势英雄,Scout则掏出拿手的妖姬对阵Zeka沙皇,下路DRX又又又亮出新东西——艾希辅助!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9张

第四局。先锋团战EDG赢团,然后Scout妖姬点菜BeryL艾希,原神哥第二局大头开送,这一局只要是滑板鞋不在身边,野区一逛做视野太容易死了。中期,DRX逼大龙被EDG劝退,但几波小龙团战,Pyosik猪妹的惩戒太厉害,DRX又早早控下三条小龙!30分钟的龙魂团战,Jiejie盲僧终于成功拿下小龙,EDG打出零换三!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0张

但这一波团战赢了之后,EDG没能一起回家,被复活出来的沙皇留住,EDG双C被击杀,DRX再拿大龙,比赛瞬息万变,只是一个回城的CD差失误就被DRX抓住!DRX推上路打出一换二,龙魂团战Pyosik猪妹稳稳拿下电龙魂,圣枪哥带闪的剑魔在天神下凡位置怂了,这一波放走DRX,下一波Kingen青钢影开团一点也不犹豫,直接牺牲自己进场留人,Deft滑板鞋双杀DRX再拿大龙,一波零换五轻松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1张



决胜局

EDG给圣枪哥拿到后期武器大核,双C阿卡丽配月男,辅助璐璐保护,EDG三C阵容十分扎实,算是中规中矩的阵容;而DRX的BP总能给人一些“惊吓”,尽管前面几局新东西看起来效果不佳,本局并没有选择石头人,但BeryL最后决胜局整出了卡尔玛辅助。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2张

开局,中路Scout阿卡丽跟闪,被Zeka塞拉斯反身二段E秀到,Zeka单杀Scout,这里Scout阿卡丽能量应该是够Q的。自从这一次被反杀后,Scout整个人的状态就出问题了,6分钟Jiejie帮Scout抓死塞拉斯,控下先锋后给圣枪哥吃一血塔,然推下路一塔,二先锋放中路推中一塔,Jiejie猪妹节奏依然不错。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3张

但Zeka塞拉斯和Scout阿卡丽在上路1V1PK,Zeka再次拿下单杀;小龙团战,Scout阿卡丽绕后击杀Deft,但DRX依靠Zeka塞拉斯巨额伤害打残阿卡丽,Pyosik佛耶戈捡魂收割,DRX打出一换五;第三波,Scout阿卡丽精神属性出现问题,12级找14级回家的塞拉斯单挑,这里Zeka直接反身把Scout当刀补了再回家。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4张

23分钟,Zeka上路越二塔,第四次单杀Scout阿卡丽,之后Viper厄斐琉斯苦苦支撑,先秒掉BeryL卡尔玛,再终结Pyosik佛耶戈大人头!另一边,DRX先Rush掉大龙,Viper厄斐琉斯击杀Zeka塞拉斯,DRX再控第三条小龙。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5张

几波团战圣枪哥武器带璐璐大招进场都没效果,只能依靠单核Viper的输出。最后一波团战,Pyosik佛耶戈注意力拉满,一个人只身W向前化身英雄拿下水龙魂,尽管Kingen剑姬阵亡,但DRX双C和打野输出拉满打出一换五,让二追三实现翻盘!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6张

纵观五局比赛,首局EDG用星妈应对大头,Scout沙皇状态拉满轻松拿下开门红;次局运气站到EDG这边,率先拿下赛点,但也是从这一局开始,EDG一局不如一局,精神属性被DRX碾压。第三局,DRX顽强拖到圣枪哥TP漏出的破绽,并且果断成功终结比赛;第四局,圣枪哥剑魔怂了不敢打,而Pyosik猪妹惩戒拿下资源扳平比分!决胜局,Scout对位被Zeka压爆,DRX是人人都站出来过,EDG则是越大越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7张

截至目前,从入围赛打RNG开始,Zeka一手阿卡丽把小虎打晕,96年的老将Deft小炮下路压制Gala;小组赛打TES,Zeka一手塞拉斯把左手沙皇打成伏地魔,Deft女警直接把JKL德莱文打成0/5,这一局失利也变相把TES逼入绝境最终十六强出局;八强赛打EDG,Zeka拿到塞拉斯神中神越打越好,Deft第三局站出来避免被横扫,后两局稳定输出,并且是以四号种子的身份创造S赛历史,同为老将,Deft甚至更老,依然可以时隔八年打进四强!

【英雄联盟】老兵不死: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第18张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致敬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S12最精彩的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终于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集体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中路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盘!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护盾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出局,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给他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赛第一轮: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A组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大获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赛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