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8:21 作者:超萌小师妹 Language

人间事。如何是。去来休。

自是不归归去、有谁留。

老规矩~小师妹依旧会连发三天礼包码,少侠可千万别忘了来领哦~

礼包码:LXZSYYGZ

截止时间:6月7日23:59

【限定召唤-梦里南柯】

一枕清风梦绿萝,人间随处是南柯。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
开启时间:

5月11日10:00-5月25日4:59

➤限定召唤「梦里南柯」开启,绝品英灵灵鼩&云衣宫主召唤概率提升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2张➤英灵介绍:灵鼩

属相职业:光系御风

英灵天赋:回合开始时,在5格内发现2/3/3/4株「美味的紫霜云芝」,持续1回合。2/2/3/3格内存在「美味的紫霜云芝」时,物攻和暴击率提高8/10/12/15%,行动结束时,吃掉自身落位格子的「美味的紫霜云芝」,并获得「酒困」状态(持续2回合)和再行动。

「美味的紫霜云芝」:食用后获得1个随机「有益状态」

「酒困」:伤害-30%,免伤和治疗效果+30%,无法食用「美味的紫霜云芝」(无法驱散)

特色绝学:「玲珑巧袭」、「天护灵烨」、「仙引明光」

英灵定位:可爱的光兽灵鼩在山河志中“修炼”了多年,被主角团救出后立志要吃遍天下的紫霜云芝!作为光属相御风,灵鼩不仅凭借吃掉灵芝时的“热血”可以实现再行动的连续输出,也可以借着“酒劲”发挥出媲美祝由的治疗和辅助能力。总之,只要团队里带上灵鼩,乐子和战利品都不会少啦!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3张➤英灵介绍:云衣宫主

属相职业:雷系咒师

英灵天赋: 使用绝学后自身获得「神恩天泽」状态,持续2回合,并使全场进入结界状态,持续3回合。若已处于结界状态则使当前结界升级,结界按照等级依次为「雷凌电助界」「悬天推势界」「御寰星陨界」。(当结界自然消失或被覆盖后,开启结界能力将进入4/3/3/2回合冷却时间)

「神恩天泽」:法攻、暴击率提升3%/4%/5%/6%(上限3层,不可驱散)

专属战阵:上阵云衣宫主和「雷」,「光」属相英灵至少各一位时,激活战阵。所有我方上阵角色物攻,物防,法攻,法防提高15%,自身有主动绝学处于冷却中时,伤害提高10%。

特色绝学:「诸星天观」、「神视焕升」、「驱雷掣电」

英灵定位:云衣宫主是成年版的葛云衣,职业也是从祝由变为了咒师,具有了更强大的输出能力。通过天赋展开结界,并且随着结界的升级,全队雷属相角色可逐步获得更加舒适的战斗环境。自身对携带「电流」状态的敌人能造成极大的威胁。同时自身也可以携带2个辅助绝学帮助队友,治愈以及强化他们的生存和作战能力。

【限时活动-鼩及其友】

妙手点秋香,山中无大王。

千里送锦囊,似是故人梦。

错计入空城,蛮劝解冗情。

梦醒三千相,五彩照玄冥。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4张

开启时间:

5月11日10:00-6月5日23:59

➤活动期间,完成活动关卡获取活动货币「青云灵芝」「紫云灵芝」,可在活动商店兑换幻月散、浣魂露、神兵养成材料、御·太玄石、淬火及身材料包等丰富奖励;累计完成活动关卡成就,即可获得浣魂露、灵蕴石、七仞石、限定头像框「棋落灯花」等奖励。

【部分英灵神兵化臻系统开启】

乾坤降曜,神兵天成。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5张开启时间:

5月11日更新停机维护后

➤更新后,绝品英灵方芸、绝品英灵殷无邪、绝品英灵上官远、极品英灵相桓子、极品英灵司徒缨将解锁全新神兵化臻及星之晶养成系统。

【限时活动-太玄摘新】

珍品出新,太玄有应。

(内含礼包码)版本前瞻 | 新版本【相见欢】即将开启!|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6张开启时间:

5月11日10:00-6月7日23:59

➤活动期间,消耗一定数量的辉·太玄石即可参与「太玄摘新」活动,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随机极品饰品、绝品饰品,累计参与一定次数即可领取绝·限定饰品自选匣:可于以下四个新饰品「洛神玉菡」、「沧海月明」、「玄武玉」、「赤心环」中任选一枚饰品获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少侠亲自前往游戏内体验,祝大家有一段愉快的江湖之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